被简单化的要素大佬——服务

icon 2019-05-31 14:06:20
icon 0

摘要:被简单化的要素大佬——服务

科技加速懒人等级,但客户在需求选择上却依旧紧握主权。传统家居卖场获客少,高歌猛进的线上家居异军突起,难道有什么制胜法宝。


开来定制家居表示,线上家居拥有此般巨大流量的潜在因素,值得开来学习并且深入探究。通过分析线上家居如何迅速分食家居市场,并形成巨大的销售体系背后的因素,或许低价、便捷、多样、是成功获取客户芳心的重要原因,而掘地三尺后显现的潜藏因素却是兼顾持续性与核蓄能力的秘密——服务。

图片来自pixabay,所有权归geralt/19817images所有

家居行业如何突围,服务或许成突击秘钥。如何 “分解”服务,悄悄提高 “被宠惯的消费者”的体验感,于无形中把利客服务渗入消费的每一环节?


一、线上服务


拥有更便捷的接触方式,更低的时间成本,更有趣的操作方式,更多自主选择权的线上服务,将一步步撬开客户的“心门”,并成功留下品牌烙印,在未来选择的分叉口,也将主导客户的步伐。充分利用线上服务,并凭借开来定制家居雄厚的店面基础进行反击不失为一个有意义的发展方向。

图片来自pexels,所有权归panumas nikhomkhai所有

1. 线上服务手段之一 —— 开来定制家居云设计中心 x 三维家


通过更科技、更智能的线上服务把产品喂到客户口中。针对普遍缺乏耐心的消费群体,定制家居这个略显复杂的品类,产品即时呈现成为一大难题。稍有迟疑,流量便会流失。即时呈现、客户参与设计、快速生产成为三大待解决关键点。


设计产品前后端一体化, 720°体感呈现,所见即所得


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线上服务对橱柜设计效果图进行体验。同时拥有一键CAD出图、报价、下单、实时智能设计、动态实时呈现、尺寸自适应等功能的线上服务,按照客户家尺寸1:1设计方案,精美细腻的真实质感、照片级渲染的显示效果,720°全景模式,如亲临现场般感受。量尺即效果,直观清楚,对于工厂生产,按产品包出清单,下单、拆单、排产发货准确高效。在设计方案完成后,还可进行手机推送服务、客户使用手机,足不出户即可对入户、客厅、餐厅、厨房书房、阳台、卧室、衣帽间、青少年房、卫浴十大空间进行实景图查看,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粘性并促进签单率。加上开来对木门、护墙、软装、沙发、床、床垫、枕头等系列产品的大家居集成,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对全家装同时完成设计融合、色彩搭配、空间最大化利用的一站式配齐,不费脑、不费心是开来五星服务的终极追求。



2. 线上服务手段之二 —— 社区服务


让传播转变为消费者对消费者。基于微信平台的社区服务,在开来服务过的4000个小区中分别建立社区,活跃度80%,主要运营为小区团购、老客户答谢、日常活动、家装分享等内容、开来用专业的领域知识服务新旧客户,与客户直接对话产生的最直观的成果之一,便是70%的回头客以及73%转介绍率。


3. 线上服务手段之三 ——新媒体互动传播


让企业直接对话消费者。自从短视频崛起后,开来深谙抖音营销大法,充分利用喂养式运营规律,把定制家居这个稍显正式严肃的社会角色逗趣化,以全新的视角对品牌、新品、家装知识普完成系统化制作。微信公众号则以图文形式对品牌进行传播,与抖音形成一动一静,一逗一文的分化,对于品牌内容的不同风格选取相应的传播途径。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环节,人格化品牌,推进品牌传递。



二、线下服务

社交体验营销服务


国内首创的体验和社交的营销新模型——开来味道整装多品体验共享


国内市场体验式营销高温不下,并通过智能化手段持续强化体验感,但在服务功能一体化方向涉足较少,开来在嗅到商机的第一步便落实了是以体验为中心,以共享为纽带的全新一代营销模型。在体验的过程中同步完成客户答谢、单位团建、沙龙、培训、聚会等社交、工作、休闲活动,价值叠加使得开来味道的核心竞争力更强劲。同时它也是开来味道布局家居新零售的重要一步,将通过场景生活化、产品多元化、体验沉浸化、设计无界化,抢占消费者注意力和时间,将客户变成超级用户,从收割流量到深挖用户价值。

在产品成熟化的阶段,强化分解服务维度,让多次元服务渗入开来定制家居的全流程,保持从客源开发至终端服务的时刻在线,成为家居行业的海底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