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天津翡翠大道携手LDPi照明设计获照明设计大奖

icon 2019-05-31 11:49:40
icon 0

摘要:万科天津翡翠大道携手LDPi照明设计获照明设计大奖

LDPi英国莱亭迪赛照明设计项目天津万科翡翠大道展示区荣获美国LIT照明设计奖以及意大利A'设计奖 |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美国LIT 照明设计奖是专项照明设计奖项,为表彰全球范围内的照明产品设计师和照明施工方而创立, 注重照明产品和应用领域的创新。

意大利A'设计奖 |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旨在嘉奖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设计和产品。

在业主万科集团、GBBN建筑设计事务所、香港无间设计(W+)、法国埃尔萨景观设计事务所(ALSA)以及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由LDPi英国莱亭迪赛设计的天津万科翡翠大道展示区项目于2019年4月先后荣获两项大奖:

· 美国LIT照明设计奖专业组2018年度照明设计师-建筑外立面照明优秀奖

· 意大利A'设计奖 |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设计奖2019 年度照明产品和照明项目铂金奖

获奖项目信息

名称:天津万科翡翠大道展示区

地点:中国天津

完工时间:2017年

总用地面积:15,0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

客户:天津万科

建筑设计:GBBN

室内设计W+

景观设计:ALSA

照明设计: 英国莱亭迪赛照明设计合作者事务所(中国分部)

照明设计范围: 外立面、室内、景观

此前,LDPi与万科集团、GBBN、W+、ALSA这些优秀团队均有过合作。曾与万科集团、GBBN以及W+合作完成了北京万科门头沟翡翠长安售楼处项目。与ALSA则在辽宁本溪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的设计过程中有过密切配合。

荣幸与万科集团再次联手斩获国际大奖,感谢美国GBBN建筑设计、香港W+室内设计、法国ALSA景观设计的高度配合。嬉戏灯光与暗影,LDPi深悟此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