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长:以石墨烯铂金光触媒实力除醛,净享健康呼吸

icon 2019-06-24 11:14:41
icon 0

摘要:天一长:以石墨烯铂金光触媒实力除醛,净享健康呼吸

众所周知,甲醛是室内严重污染源,它的挥发周期长达3到15年。近些年来,因为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家庭装修变得越来越豪华,以醛类为代表的室内空间污染因装修材料的过度使用而不断加剧,严重影响了居住者的健康,关于室内装修污染引发的灾难事故更是屡见不鲜,这引起了广大业主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对居住和工作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让亿万家庭告别毒气室刻不容缓,天一长正是抓住了这个机遇,立志用新型材料杀菌除醛,还房屋居住者一个幸福的家居

湖南天一长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产品质量,致力于携手众多加盟商为人们打造居家健康生活。在中国科学院理化研究所、广州微生物研究所等国字号检测机构多年的监督下,公司已成功打造甲醛去除剂(强力型)、空气净化机、甲醛去除剂(家居型)、石墨烯铂金光触媒、A型除霉剂/B型防霉剂(组合装)等多种产品。针对不同环境,不同污染源,它们能够达到一次治理,长期除醛、除苯、除TOVC等效果。

截止目前,公司已形成了四大业务板块,工装治理板块服务商务楼办公室装修污染治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业务帮助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与CMA检测数据误差为百分之五,家装治理板块服务住宅装修污染治理工程,汽车治理板块确保所有汽车内空气质量达标无异味。经过公司多年的沉淀和团队的努力,天一长以“杜绝造成二次污染”的理念,利用植物提取酶技术已成功为三千平方米的雅顶达德幼儿园、中海地产、恒大文化旅游城、碧桂园城市之光、恒大天玺、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等多个大型场所和房地产进行了空气治理。天一长的空气治理材料石墨烯铂金光触媒只需一次喷涂就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从深处控制污染源。也正因如此质量过硬的材料,天一长获得了多项荣誉资质,并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天一长在获得成功后选择共享市场。开直营店与更多的建材城、家政、小区物业、房地产商、装饰公司、汽车4S店、商超零售店合作。自身品牌运营总部不断创新的同时,利用八大模式创收,吸引更多的伙伴加盟,给他们提供多样化产品和多方位服务,为无经验的商家解决疑难,提供成熟管理模式,全程免费指导,给更多创业者一个创造财富的机会,与之定制环保事业,共享千亿市场。

以质量为生存基础、以口碑立足市场,天一长只等您来共创辉煌、共享大商机,一同献身于前景广阔的健康环保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