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纯饮沁动RO新品8城首发活动火热开展,“净”距离相遇

icon 2019-06-23 05:33:07
icon 0

摘要:怡口纯饮沁动RO新品8城首发活动火热开展,今夏 “净”距离的倾心相遇

  持一颗匠人之心,90余年始终不忘使命,

  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净水行业的创新发展,

  汲取尖端研发技术,使产品拥有行业至高品质,

  因专注专业,所以备受信赖,怡口净水携新品纯饮沁动RO致净每一个相遇的有缘人!

  作为引领全球的高端净水品牌,通过深入洞察高端消费人群的核心需求,怡口净水全新纯饮沁动RO于6月22日-23日耀世首发,所经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杭州、西安、济南8个重点城市,限定惊喜不断,所到之处皆是非凡倾心体验。据悉,首发活动期间,怡口纯饮沁动RO因其富有个性的外形设计,雄厚的净化实力,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现场预售火爆惊人,“明星新品”用实力造福了目标消费人群,让舒适健康水生活离你更“净”。


  8城联动新品首发,怡口高层领导站台打气

  怡口净水拥有雄厚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优秀的工艺制造水准始终 “饮”领净水行业的发展,此次联动8城首发的纯饮沁动新品,传承集团背景的净化基因,五星升级,用实力重磅打造。为了让消费者“净”距离观摩新品,特别设置展示区域,每一处细节设计都能打动现在来宾。与此同时, 8城联动发布会也受到了怡口总部方面的格外重视,怡口中国区副总裁,怡口中国销售&市场副总裁,以及怡口中国高级总监等领导亲临现场,为怡口新品发布活动站台助力,彰显了怡口净水专业的品牌精神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优质生活的决心。此外,每一站活动都安排了健康知识普及,抖音互动环节,以及抽奖活动,环环惊喜引爆现场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此外,活动还得到红星美凯龙上海公司总经理陈林先生的支持

  闪耀星升级来这里体验高端纯水

  成立90余年来,怡口净水品牌始终在消费者体验层面不遗余力的进行全方位突破,此次2019年度重磅新品纯饮沁动RO突破型五星升级,在8城同步新品发布获得不俗反响,引发全民追求“健康自由”,纯饮沁动RO带你体验高端纯水。新外形升级,无罐RO摒弃传统储水罐,黑白灰的经典配色演绎极简风格,升厨房整体视觉,兼具美感和质感;芯净化升级:采用3+1级净化过滤设计,用“芯”突破创新技术,令水质更加纯净有品质,给您沁心的使用体验;信安全升级:漏水警报提醒,人性科技为中高端家庭提供更多智慧增值服务;环保升级:通过国家一级水效认证,降低废水率,再添品质保障;体验升级:机身侧面采用浮雕工艺细腻散发高贵典雅气质。怡口纯饮沁动RO拥有400G/600G无罐大通量,最高流量高达1.5L/min,让您少1秒等待,多一秒幸福体验,自在享受高端纯净生活。

  好水陪伴优质生活,“健康自由”触手可及

  怡口净水90余年耕耘不辍,一杯杯纯净好水为品牌赢得口碑,致力于将优质细腻的服务献给市场消费者,它不玩跨界始终专注于净水领域,股神巴菲特认可它,中国千千万万的家庭也同样是它最忠实用户!怡口净水发展至今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总部Berkshire Hathaway对每一位员工的严格要求,在高标准的企业环境熏陶之下,每一位怡口人始终将道德、合规、诚信、声誉、价值铭记于心并落实至各项产品和服务工作中,用心服务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为他们创造更舒适的高水准生活空间。怡口净水品牌是净水设备的研发制造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者和践行者,新时代的中高端消费群体致力于活出精致自我,也在探索中寻找“家”的归属感。新品纯饮沁动RO不仅让家居生活更加纯净健康,也让我们在体验中感受到了健康与自由的珍贵。在全民追求“健康自由”的当下,美国怡口净水只为给你带来进阶星级纯饮服务。

  怡口净水用更加纯净、低碳的方式拥抱简约质朴的生活形态,也将承载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坚持将每一份产品的细节用心打磨,让“纯净陪伴”更具独特品质。未来,怡口净水将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秉承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强化专业服务标准提升消费体验,愿每一场倾心相遇都不辜负此刻的热情,承载着对优质人生的向往,让我们用尽情拥抱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热情初夏,不如就与纯饮沁动来一场“净”距离的倾心相遇。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8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位及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1925年,美国怡口净水诞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目前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领跑高端净水市场格局。90余年来,怡口始终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研发,为每个家庭带去至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想了解更多详情,登录怡口(中国)全新官网:www.ecowate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