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松堡王国举办2019厂商合作改革夏季研讨会

icon 2019-06-22 21:08:40
icon 0

摘要:以客户为中心 松堡王国举办2019厂商合作改革夏季研讨会

 近几年的家居领域,言必称新零售,会必谈互联网+,改革的浪潮已经势不可挡。为了把握市场方向,聚势谋变,为期3天“以客户为中心”为主题的2019松堡王国厂商合作改革夏季研讨会在深圳开展。来自全国各地多名经销商骨干及松堡王国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学习、探讨、落实新时代破局心法。

大潮起珠江,弄潮正当时

      在研讨会之前,松堡王国众人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通过回顾广东改革开放走过的壮阔的历程和辉煌的成就,切实感受改革的力量与启发。在风云际会的当下,这种顺应时代召唤,敢闯敢试、勇立潮头的拓荒精神显得尤为重要。

      下午参观地点定在松堡王国惠州长宁12万平米的生产基地。精湛的工艺、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环保无尘车间·······令众人夸不绝口。参观结束后,松堡王国进行经销商现场问政,精进品质、交期、服务等管理。

以客户为中心,顺势而为

      在上游地产商、定制、整装截流家居消费的当下,如何持续引流、转化?针对经销商面临的新挑战,松堡王国邀请中国家居建材领域资深培训专家李惠芳老师带来实战培训——《新零售时代营销策略》课程。通过T6新零售全网引流转化系统和客户极致体验营销系统的讲述,打开终端营销新思路。

      傲人的战果离不开正确的战略;而正确的战略也离不开实际的落地。6月21日下午,现场开展理论学习后的实操演练。思维的碰撞、满满的干货,使培训会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双线赋能 赢战时代

      研讨会最后,松堡王国解剖了年度重点新项目:系列新品、小程序。从产品升级、工具升级两大方面为线下门店赋能,为所有经销商朋友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提升终端经营和品牌营销能力,是松堡王国营销战略的重要一环。今年上半年,松堡王国多次联合终端骨干力量加强改革,蓄势待发,充分显示了松堡王国赢战市场的决心和努力。作为儿童家居行业引领者,这种与时俱进的能力是客户所需,也是时代所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