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派门窗十周年7月7日开启风华十载-星耀启航 | 星派十年

icon 2019-06-28 16:03:41
icon 0

摘要:星派门窗十周年7月7日开启风华十载-星耀启航 | 星派十周年

  2009 -2019

  2019年7月7日,“风华十载,星耀启航”星派门窗10周年庆典启幕!邀您共鉴!

  十年专注,同心同行

  十年筑梦,相伴相随

  十年,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精彩

  十年,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澎湃

  十年前,星派门窗在佛山市星际铝业温暖的怀抱中诞生了。

  十载芳华,十载历程,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造就了星派今日的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20年前的今天,董事长梁活荣先生在佛山市澜石镇创立了企业前身佛山市佳仕得门业公司,当时只是几个人的小作坊,主要生产塑钢门、塑钢窗。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梁董英明领导下,在一代代星际人与星派人的无私奉献中,公司紧跟市场步伐,一步步发展转型,调整产业结构,扩厂壮大,发展成为佛山市,乃至广东省较大规模的集团性企业,铝型材挤压加工,喷涂木纹转印、成品门窗定制,整合产品上下,推出适合中国人自己的门窗品牌。

  2019年初,星际集团“辉煌二十载,实力创未来”20周年庆还历历在目,7月7日,我们又将迎来了星派门窗“风华十载,星耀启航”10周年庆典!这值得在座每一位默默无私为星派发展添砖加瓦的家人们、朋友们自豪!

  回首过往,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2009年6月,梁董成立“佛山市星际门业有限公司”,注册“星派名门”品牌,组建星派团队,8月,“星派名门”正式推向市场。迅速成为行业“黑马”,多年荣获“广东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绿色环保推荐产品”……荣誉来自执着的努力!

  2019年,是星派门窗变革及全面升级的一年,借助10周年之际,启势未来,以“高品质产品”为中心,“创新为魂、以人为本”为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无噪的健康生活为使命,与各位合作伙伴朝着“铸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的发展愿景不断前行。

  工匠精神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尺度、是中国制造前行的精神源泉、是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资本、是员工个人成长的道德指引。“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一家企业的荣耀,在于团队成员取得的骄人成就;一家企业的生命力,在于客户不变的支持与信任。星派深知,荣耀与辉煌的背后,不止是星派的精工与至诚所致,更是无数关注、支持、信赖星派的伙伴一路同行,在他们的建议和赞许中,勠力精进,方成伟业。感恩众多新老星派人的辛勤汗水,感恩每一位员工家属的默默奉献,感恩广大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感恩众多经销商伙伴的相伴相随,感恩所有关心帮助星派门窗的行业领导、同仁……因为有你们,才有星派生存的根本和十年的辉煌岁月!

   

2019年7月7日正值星派门窗十周年庆,诚邀各位家人莅临星派门窗十周年庆典,届时公司全体同仁将恭候大家的光临,欢聚佛山,共享盛举!

  对此总部还为新老客户制定出针对店面实际情况的空前优惠政策!


       节目亮点:

  风华十载 · 新派前行-《大商论道》

  邀请多位行业精英与我们星派门窗家人们一起探讨行业发

  展趋势,共享行业经济未来。

  匠心筑梦 · 星耀启航-大商俱乐部成立仪式

  邀请已经加入大商俱乐部的家人们一起,见证大商俱乐部

  诞生的这一刻,跟彰显出荣誉感。

  感恩同行 · 造势续航-明星助唱、集赞颁奖

  通过经销商集赞平台,让经销商活动,彰显凝聚力与归属感。

  共同参与星派十周年庆典

  2019年7月7日,我们相约佛山,不见不散!在此恭候家人们的光临,共享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