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室内設計新作|璀璨?鎏金in CBD

icon 2019-06-28 17:51:49
icon 0

摘要:LDS室内設計新作|璀璨?鎏金in CBD

福田

隸屬於深圳市,是深圳中心城區。福田不僅是深圳的金融中心,也是珠三角最具資源集群價值的金融服務中心。擁有將近3千家工業企業、180多家高新技術產業、1萬多家商貿企業8千多家商業零售網點、總部企業一半以上聚集在此。福田CBD面積只有6.07平方公里,但GDP高達2622億元,經濟規模全國第一,位居全國各CBD首位。


深物業金領售樓處
     
項目名稱|深物業金領售樓處
項目面積|約1100㎡
設計風格|現代奢華
主創設計|林志輝
設計團隊|LDS室內設計


深圳福田區,作為深圳的CBD也是珠三角最具資源集群價值的金融服務中心,交通便利、衣食住行樣樣俱全。而本項目正位於此黃金地段中。

本案位於深圳的黃金地段,為配合項目的定位,設計風格以現代奢華為主題,色調以米色、金色、黃色為主,幾何不規則圖案作為貫穿整個空間的主題元素,旨在打造一個時尚又不失奢華高雅的售樓處。

△ 電梯間 

電梯間地面通過一深一淺兩種仿大理石磚的不規則拼貼,營造出靈動活潑的空間氣質。天花運用凹縫線條分割成不規則的幾何形狀,豐富視覺感受同時與地面相互呼應。

△ 接待區


接待區由於原有格局的限制,入口處於整個佈局的最右側。設計師為了避免入口給人一種窄而偏的感覺,將接待區背景墻設計成轉角形,使空間充滿張力,視線可以隨背景墻的轉折而無線延伸。

△ 接待區 

長達6米的前台延續了背景墻的轉角,表面使用極具質感的拉絲茶色不鏽鋼搭配時尚的淺灰色大理石,加上同為轉角形的連絲垂吊藝術燈飾,整個接待區的設計渾然一體,盡顯奢華。

△ 模型區 

模型區整個模型臺從上而下通過大理石與茶鋼的錯落排列,造型時尚獨特。上方冰花形連絲垂吊水晶燈飾錯落有致的排列,射燈通過燈飾的折射星星點點的散落下來,雅緻澄淨。

△ 洽谈區

洽談區墻面深咖色皮革搭配茶鏡,穩重不失時尚感,再輔以茶色拉絲不鏽鋼線條作點綴,解決收口問題同時增加空間亮點,避免沉悶。

△ 洽谈區

墻面內嵌式的開放柜設計既能補充空間空間的收納功能,又可作為藝術品的展示區域,提升整個空間的格調。

△ 洽谈區 

大面積平頂天花被錯落的燈槽分割成大小不一的四邊形,設計師有意將過長的天花區塊化,增強空間動感同時能還補充空間照明,明快而有層次感。

△ 洽谈區


地面延續不規則的設計,兩種仿大理石磚相互交錯,為空間添加節奏感和韻律感,兩者配合的天衣無縫,相得益彰。

 水吧區 

水吧區採用大理石和金屬的冷暖碰撞,增添了質感。高反光度的皮質沙發與墻面造型的茶鏡相呼應。高反光度的皮质沙发与墙面造型切割镜相呼应。

△ 水吧區 

吧檯上方選用特別的吊燈裝飾,似群魚飛躍,搭配由淺變深的色彩變化,大有白魚赤烏之意。

△ VIP室

VIP室墻面造型分為兩種,一種採用深淺兩種顏色的皮革搭配,活潑靈動;另一種採用大面積木飾面輔以茶鋼線條,彰顯層次感。

△ 兒童區 

△ 等候區 
軟裝方面,新潮而大膽的配飾搭配時尚的現代輕奢家具,與硬裝相結合,兩者相輔相成,值得細細品味。

△ 室內微景觀生態系統 
室內微景觀生態系統是本次設計配飾上的一大亮點,融入生態植物使空間顯得柔和溫暖。

△ 房天下小編採訪中
本次有幸在金領售樓處接受房天下的採訪,通過房天下的視角,走進金領售樓處。
他說...

每一個作品就好像我的小孩一樣
從出生到看著它長大
過程中有開心,當然也有不開心
但我享受這個過程
每一個項目完成后,我會去感受一下
看看哪裡做的好,哪裡做的不好
然後再改良,希望下次做得更好
我是追求完美的, Leslie

△  LDS室內設計總監:林志輝 Leslie Lam 

深圳市室內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

美國INTERIOR DESIGN封面人物

林志輝(Leslie Lam),香港資深高級室內設計師。從事設計行業近30年,設計類別設計酒店、寫字樓、樣板房、售樓處、別墅、餐廳、展廳等。林志輝的設計作品追求時尚、創意,以簡約精巧見稱。擅長融合東西方文化之精華,創造出和諧、舒適和不受時空限制的空間,務求優化生活環境,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