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壁挂洗衣机,打造幸福小空间

icon 2019-07-01 11:57:19
icon 0

摘要:小吉壁挂洗衣机,打造幸福小空间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镶嵌在一间集洗衣、晾晒、园艺于一体的阳光洗衣房内,里面还盛开着绿萝、吊兰、铜钱草,而这个散发着清新气息的空间正是小红书家居博主黄小邪家的一角。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能够打动黄小邪的缘由是:一:壁挂式不占空间,对于自己只有五十几平米的小家来说正适用, 二:高温煮洗功能,满足了自己对衣物的杀菌消毒需求。三:长得好看,水珠造型挂在墙壁上方,大大提高了洗衣房的颜值。这款水珠壁挂洗衣机,近来也在小红书、抖音等新兴网络平台上掀起种草热潮,白色流光操控界面,更为细分化的洗涤模式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而另一方面,传达的专衣专洗,健康分洗等高品质生活理念,也迎合了不少一二线城市白领和年轻宝妈们的品味。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可以用来清洗一些贴身衣物、枕巾等物品,这些小件手洗麻烦,放在大洗衣机里和其它衣物混洗又不卫生。黄小邪作为一名结构工程师,日常工作繁忙,买了小吉壁挂之后,她通常都会放进这款迷你洗衣机中进行洗涤。小吉壁挂的95度高温煮洗功能,杀菌率高达99.9% , 用起来安心省心了不少。而且专门的bra洗模式,巧洗bra不变型,解放了双手,也让她有了更多的时间享受自己的生活。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宝妈来说同样很适用。小孩皮肤娇弱,衣物和大人衣物混洗容易发生细菌交叉感染的情况,进而引发皮肤发痒、过敏。小吉壁挂宝宝衣物专属洗涤程序,一方面即能杀菌消毒,另一方面也能强效清洗宝宝衣物常见的奶渍、油渍等污渍。宝宝更健康,也让妈妈更轻松。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越来越被广大用户认可,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了分洗的重要性。无论是独居人士还要有宝宝的家庭往往都会多配置一台甚至多台洗衣机用于分洗不同的衣物。甚至也有家庭会划分单独的洗衣房,打造一个幸福的洗衣小空间。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正是迎合着这样的需求,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2018年天猫双11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获“壁挂类洗衣机”销售冠军,2019年天M女王节同样再次夺冠。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家居品味,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