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高端顶墙扣板,用匠心打造品质顶墙生活!

icon 2019-07-01 11:09:35
icon 0

摘要:品格高端顶墙扣板,用匠心打造品质顶墙生活!

躺在地板上、床上,仰望着天花板发呆,是小时候的一大乐趣。直至工作多年之后,每当一个人独处时,也仍然保持着这个习惯,不同的是,现在更多的是为放飞那沉闷已久的思绪。当然,这一路走来,也亲眼见证着顶墙装饰的革变。

儿时最早印象是老家乡下的木头房,四面是黄泥土拌石灰筑的墙,顶部是木头和青瓦搭盖的屋顶,每到下雨时都能听到雨拍打在房顶上的“嗒嗒”声。夜幕降临后望着房顶浮想联翩,也不知何时入眠。木头屋顶成了最初的墙顶记忆,虽简陋,却也承载起幼时的欢乐。

再大些,估摸是上初中那会儿,家里的经济好起来了,盖起了水泥红砖房。刚建好时,墙顶还没刷乳胶漆,灰蒙蒙的一片。虽说家居空间有了不小的改善,但反而觉得墙顶失去了灵气。即使在后期涂刷上乳胶漆,有了洁白的色彩,依然不是自己想要的模样。总感觉缺失了什么,却又说不出来。甚至在梅雨季节时,墙顶上还会出现霉印,有时更会有一条条细裂纹。

到后来大学毕业,自己出来租房了,千挑万选后找了一间石膏板墙顶装饰的房子。比起单一的乳胶漆墙顶,石膏板墙顶看起来更加有格调,也能给整个家增色不少。但发霉、开裂的情况依然免不了。在工作变动的换房中,墙顶成了我的一种“执念”,每次租房时,墙顶都是重要的参考。

随后几年也见过矿棉板、PVC材质的墙顶装饰,都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但却并没有哪一种能产生眼前一亮之感。这其中或许是色彩的单调,也可能是缺乏艺术美感。以至于我存有着一种很深的渴望:在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之后,一定要设计出满意的墙顶空间。

终于打拼几年后,在寸土寸金的都市有了一套自己的两室一厅。房子不大,却让处在异乡都市的我有了一份归属感,不再飘无居所。在装修时,延续至今的“执念”让我花了大量功夫去查看和挑选墙顶装饰的案例,却始终鲜有特色者。直至在一次无意间走进了品格门店,参观了品格的样板间后,我想这才是我要找寻的答案。

从品质上来说,品格集成扣板使用航空级西南铝,解决了受潮发霉、漏水的弊端,整个施工过程中完全不会运用到有毒涂料,环保健康、经久耐用、安装便捷,是石膏板、PVC难以比拟的优质材料。

品格扣板就让我诧异的就是对家居空间和生活方式的根本性提升。很多人在进行家居设计时,往往忽略了墙顶的大片空间,也让家居空间缺少灵动和美感。品格从莫奈的“印象·日出”、远古时期的岩壁画作、玻璃金字塔等世界代表性艺术作品里吸取灵感,将美学融入到墙顶装饰中,打造唯美生活方式。

对儿时木头墙顶念念难忘的我,选择了檀木府韵系列,散发着浓厚的新中式气息。檀木府韵结合传统雕花元素,将富丽奢华的金色、曲折蜿蜒的花式线条相结合,配以横、竖、纵深的造型,彰显雅致格调和儒雅情怀。每次下班“瘫”在沙发上,望着墙顶不自觉地放空心灵,生活也在这一刻宁静下来,仿佛又回到了儿时。

当然,还有欧式美式简约等多种风格,涉及卧室、客厅、餐厅的多个家居空间,总有你爱的那一款。

家是生活的缩影,改变那一面墙顶,变化的是整个生活品质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