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起来比空调还舒服的电风扇—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

icon 2019-07-02 16:21:50
icon 0

摘要:吹起来比空调还舒服的电风扇——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

眼看着天气就要热起来了,家里沉寂已久的电扇和空调也要开始准备出来了。虽然有很多人喜欢夏天的热情和亲切,但是汗水湿哒哒的黏在身上的感觉可不好受。开空调吧,吹出来的风是阴冷的,一不注意很容易冻感冒;开电扇吧,普通电扇的送风距离又太短,必须站在电扇面前才能感受到一点凉意,还得为角度问题所烦恼。

但若你家里有一台莱克的魔力风智能空气循环风扇的话,这一切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魔力风采取了闭式航空风道和增压的设计,让它的送风距离能够长达17米,即使是站在离风扇很远的地方洗衣服做饭,也能随时感受到魔力风送来的阵阵凉爽。魔力风带来的柔和长距离团状气流,能够让清凉的空气覆盖到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再也不用每时每刻都站在电扇旁边了。

普通电扇除了送风距离不够长之外,只能在一定范围内调整角度也是个很大的缺陷。只要我们所处的位置稍微偏一些,就无法感受到凉风了,只能被迫忍受这炎炎夏日。而莱克的魔力风则细心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进行多角度自由调节,其自动摆动的幅度就有30度、60度、90度甚至360度等多种选择,将清爽和舒适没有死角地覆盖到屋子的每个角落。

如果自动调节还不能让人满意的话,那么还可以进行手动调节。魔力风支持人工手动调节角度,最大可以向上调节90度,让风扇送出的风全部向上吹拂,不会直接对着人吹,既能让屋子里保持凉爽,也不会一冷一热突然交替对身体造成伤害。最低可以向下调节5度,当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也能享受到角度刚好的凉风吹拂,而个子不够高的小朋友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角度来获得清凉的微风。

夏天的时候过度开空调,不仅会大量地耗费电,吹久了还可能出现头晕、恶心、浑身乏力等症状。而莱克的魔力风智能空气循环风扇,能让你改变对传统风扇的印象和偏见,获得比开空调更为舒服和健康的凉爽,帮你轻松度过炎热难耐的夏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