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U AIR 488空气净化器,有效去除甲醛

icon 2019-07-04 09:28:20
icon 0

摘要:O2U AIR 488空气净化器,有效去除甲醛

在日常居家环境中,很多业主在装修完后,都会用空气清新剂、橘子皮、菠萝皮、洋葱等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其实这对于除去室内细菌、异味、二手烟,甲醛等污染物并没有作用,这些空气污染物还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不少人都在关注能价格实惠但是还能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比如O2U AIR 488可靠的强悍性能,30分钟可以净化室内大部分甲醛等有毒气体。

O2U (优氧宝) 作为一家德国品牌公司,致力于利用创新科技,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及有害物质,让空气更清新,人人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O2U AIR 488能够高效洁净空气,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强弱,主要由适用面积、颗粒物和甲醛洁净空气量决定的。

O2U AIR 488使用独家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将高效初过滤层、椰壳活性碳TVOC吸附层、特效除甲醛滤层、抗菌棉滤网、HEPA高效过滤网五合一,保证足够进气量的同时,又进行了多重精细过滤,不放过每一粒微尘,可滤除甲醛、苯、TVOC、PM2.5等有害物体。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 30分钟内甲醛去除率可达98%,甲醛洁净空气量为380 m³/h,颗粒洁净空气量为488 m³/h。O2U AIR 488高效净化甲醛等污染,捍卫室内清新空气。

在空气净化领域中,带有负离子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能够脱颖而出。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带有主动式负离子净化功能,可以有效清除室内的微颗粒污染物。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释放生态负离子,让人有种走进森林的感觉,清新怡人。

在这个高新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除甲醛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价格实惠的O2U AIR 488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为了家人的健康,就选专业家用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空气净化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