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专家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用完再也不迷恋戴森了

icon 2019-07-09 15:46:07
icon 0

摘要:除螨专家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用完再也不迷恋戴森了

在这么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里,人们每天不仅要忙碌的工作,尤其是有家庭又要上班工作的女性来说,下班回来还要煮饭打扫卫生,虽然很累,但是家里卫生在他们看来还是很重要的,这关系到一家人的健康问题,尤其是你如果有了孩子,会更加重视家庭卫生问题。

但家庭清洁中最让人苦恼的就是床铺和沙发的清洁了,地板上的大型的垃圾肉眼都可以看到,我们可以随时清理干净,但是总有一些细菌、螨虫是只能在显微镜里看到人类的肉眼无法看见的。而螨虫与人体的健康关系息息相关,目前世界上已发现螨虫5000多种,螨虫主要依靠叮人吸血维持生命繁衍后代,侵害我们的皮肤,危害我们的健康,在我们的生活空间里螨虫是无处不在的,在生活中清洁螨虫时非常必要的。

针对这一问题,莱克魔洁M12配备了最新一代的创新电动除螨刷。这新一代的电动除螨刷采用专利软质皮条和抗静电丝设计,创新的软质硅胶皮条能够通过强力高速的拍打,让螨虫不再粘附在我们的床垫内的纤维上,并让尘螨从隐藏的缝隙中瞬间被吸出来.

M12的吸尘口拥有高达13KPa以上的强大吸力,这么大的吸力经测试是可以将一台笔记本电脑吸起来,更何况要清除那些被拍打出来的螨虫、灰尘以及细菌等,莱克的除螨刷不但能够有效清除螨虫本身,就连床垫深层遗留的那些尘螨尸体和它们的排泄物也能一起带走,防止了二次滋生,抗静电丝的设计让魔洁吸尘器就算吸力再大也不会出现发生静电情况,在这个方面,莱克远超戴森。

戴森吸尘器的尘杯设计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合理,在推送灰尘的过程中,很容易将灰尘扬起,而莱克魔洁系列却完全没有这种困扰。在吸尘时,魔洁M12配备的高效过滤系统也能将螨虫之类的脏东西全部截留在机身上的大容量尘杯中,只要轻松一键就能取下倒灰和水洗尘杯,不用担心在清理的时候不小心弄到手上,或者是筒内清洁不干净,会被螨虫再次入侵皮肤。魔洁M12做到了完全清洁,让螨虫再也没有机会接触到我们的身体。

无螨虫的生活是所有人最向往的,尤其是在潮湿的环境中,每次清洁卫生的头等大事就是要杜绝螨虫,现在我们有了魔洁M12,那就那起它来消除可怕的螨虫,保护家人们的健康安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