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智森:别再让室内空气污染成为我们呼吸的痛!

icon 2019-07-09 15:48:34
icon 0

摘要:中拓智森:别再让室内空气污染成为我们呼吸的痛!

2019年6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举办了主题为“室内污染防治”的消费大讲堂活动,以提升大家对室内污染问题的认知,宣传室内污染防治的知识和窍门以及如何改善室内污染家居环境。

  大会上,北大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穆新林教授表示,“空气污染是影响呼吸道健康的重要因素,与多种呼吸系统疾病的加重或发生有关。除了采取积极环境保护措施外,有效的个人防护可以有效降低空气污染对呼吸系统健康的危害。建议大家采取一些措施来改善室内空气,例如在空气质量优异的时候开窗通风,在空气质量不佳的时候可以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设备。”

  现在市面上各种空气净化技术和设备层出不穷,也让很多消费者眼花缭乱。“拓洁”空气触媒,作为中拓智森的主要产品,是日本森智化学株式会社最新研发的新型触媒。该产品不仅可以有效分解甲醛、VOC等有机污染物,还具有抗菌、除臭、防霉等功效。“拓洁”空气触媒已通过日本食品分析中心、ITS、SGS、国家环保产品检测中心等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产品无毒、无刺激、无腐蚀,且室内真实甲醛去除率超过90%。目前,“拓洁”空气触媒已经广泛应用于居民住宅、写字楼、医院、幼儿园、公共交通设施(日本航空、公交巴士、新干线)等,被广大用户认可,并于2019年5月荣获intertek绿叶认证。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相关,每年大约有200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所致疾病而过早死亡。全球近半数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人类健康十大威胁之一。

  近年来,关于家装环保的问题屡屡在新闻上被提及,“夺命甲醛”、“装修了2年入住得白血病”、“白血病90%来源于家居装修”……这些骇人听闻的事件一直层出不穷。

  不少环保企业也把做好室内空气净化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系中日合资企业,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北京设立营销中心,在惠州设立研发、生产中心,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

  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在宣传自身产品的同时普及产品知识,让消费者清楚了解目前产品的功能效用,这不仅对整个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极为有利,也反映了企业服务社会的诚信度和可靠度。中拓智森致力于为人类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创造洁净,清新、舒适、安全、健康的室内环境,也在力所能及的为大众普及环保知识。让室内充满犹如森林般大自然的气息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