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

icon 2019-07-12 11:09:01
icon 0

摘要: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

7月11日,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正式对外公布,当红演员雷佳音成为其最新品牌代言人。此次土巴兔与雷佳音的合作,可以说是匠心品牌与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强强联合。提及此次代言,雷佳音也在微博调侃,自己和土巴兔都兼具颜值与实力,还表示装修就上土巴兔,比熟人推荐更靠谱。

在官宣新代言人的同时,土巴兔也推出了一系列面向用户与雷佳音粉丝的线上福利抽奖活动,粉丝只需转发并评论官宣微博,即有机会获得由雷佳音亲笔签名的兔子公仔,同时,所有转发的用户都可以0元获取装修设计方案。

 

作为全能型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与土巴兔有着许多共同点,其一,雷佳音的奋斗轨迹与土巴兔的发展历程极为相似,都是依靠自身努力逐步打响知名度;其二,雷佳音与土巴兔在各自专属领域都有极强的专业度,代表着行业领先的水准。

 

作为土巴兔的品牌代言人,雷佳音出道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在各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中不断突破自我。特别是2006年自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雷佳音花了5年时间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磨炼演技,直接面对观众,获得来自观众最真实的反馈,那段扎根话剧的日子不仅让雷佳音收获了来自观众的尊重,也为他后续的演技爆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12年,28岁的雷佳音出演了宁浩导演的电影《黄金大劫案》,他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小东北”,在小混混、怂人、情圣、大英雄等四个角色的来回切换中,雷佳音充分体现了他作为演员的天赋与专业。凭借这个角色,雷佳音拿下了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成为内地十年间唯一一个80后影帝。

 

而土巴兔也是一样,在家装行业深耕11年,始终坚持着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希望提升用户的家装体验,带给家装用户更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截至2018年12月,土巴兔平台已经拥有约110万名设计师,汇聚了9万多家装修公司,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逾2900万用户,已成为互联网家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业内人士分析,土巴兔的品牌调性与雷佳音的个性特征极为契合,双方都没有被浮躁喧嚣的时代浪潮所动摇,而是始终坚定且专注地磨炼自身内功。此次,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实现了品牌与代言人之间的相互赋能,气质契合的双方将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合作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而在近日,由雷佳音与易烊千玺主演的剧集《长安十二时辰》热播,该剧自开播后,不仅在全网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也拿下了豆瓣8.6分的高评分。随着雷佳音更多影视作品的不断曝光,不仅能为其本人带来关注与讨论,也将为其代言品牌带来新的热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