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精品东鹏瓷砖47年,以实力“智造”家居美好未来!

icon 2019-07-12 14:26:58
icon 0

摘要:国货精品东鹏瓷砖47年,以实力“智造”家居美好未来!

改革开放四十年,随着国力的强盛和经济的腾飞,一大批优质国货正在洗去“廉价”与“低端”的标签,不仅华为、美的、小米等品牌开始引领世界市场,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中国公司也占据一半,完全区别以往落后挨打的局面,时代的号角已经响起,国货的时代已经强势驾到。


中国建陶行业哪家强?

唯真国货东鹏独领风骚!

提到中国建陶行业,就不得不说起东鹏。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鹏始于1972年,充满中国风的名字源于庄子《逍Y游》: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我们是来自东方的大鹏,成鹏之志,奋翅疾飞,搏击长空。这种信念深入到东鹏的名字和企业追求,也让东鹏成为了真正的中国民族品牌。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47年只做一件事,屡次推出划时代的产品,引领行业潮流。近半世纪的坚持,近千万家庭的选择,就是对东鹏最有力的肯定,也是对国货最强劲的支持

“一带一路”引领未来

东鹏智能基地彰显国货硬实力


翻开东鹏的历史,其诞生、发展、强大再到如今的屹立不倒,绝对离不开品牌生产线的不断进阶与完善。目前,东鹏在全国拥有14大家居生产基地,40个中心区域仓,门店数量超过6000家,产品也已畅销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实现“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愿景。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47年来东鹏一直以先进设备作为生产动力自动化精益生产,在基地的建设更是不遗余力。东鹏拥有行业首屈一指的现代化生产线。清远基地的一条生产线就投资高达2亿元人民币,当别人还在依赖手工操作时,东鹏已经完全实现了生产自动化。此外,东鹏还抓住“一带一路”的建设机遇开拓国际市场,斥巨资打造了生产与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智能家居产业基地——重庆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该项目投资30亿元,是行业首家集瓷砖、洁具、橱柜、浴室柜、五金龙头件的生产与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智能家居产业基地,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再次成功打造行业标杆,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智造”,用“中国智造”吹响民族自豪感的号角!

7月盛夏之际,东鹏将迎来47年周年庆。东鹏的47年,是一个企业锐意进取的奋斗史,也是民族品牌向世界进发的过程。作为“走出去”的中国品牌代表,东鹏在世界舞台彰显着国货的底气和民族自信,正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打造家居美好未来,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和骏业携旗下“金大鸿”品牌瞩目登场厨房装修,选方太消毒柜,将健康嵌入你的生活德力诚五金工具 做你的园林景观“守护神”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集成灶行业拐点已至,佳歌集成灶跑出崛起“佳”速度热烈祝贺美加德尚门窗荣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泰和骏业携旗下“金大鸿”品牌瞩目登场厨房装修,选方太消毒柜,将健康嵌入你的生活德力诚五金工具 做你的园林景观“守护神”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