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火纯青•精益求精,东鹏整装卫浴坚定不移走品质之路

icon 2019-07-12 14:38:01
icon 0

摘要:炉火纯青•精益求精,东鹏整装卫浴坚定不移走品质升级之路

7月4日,《东鹏整装卫浴2019供应商品质提升培训会议》在东鹏总部大厦顺利召开。

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杨立鑫、品质部总监陈升、供应链副总监郭媛等主要领导,东鹏供应链、品质、服务体系的相关人员,与70多家供应商伙伴参与此次会议。

现场剪影

炉火纯青·精益求精

大会上,东鹏整装卫浴供应链部副总监郭媛就东鹏质量价值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通过对供应商伙伴(下简称:供方)的东鹏质量价值观宣导,达成供需双发品质认知的统一性,进一步落实东鹏的品质与要求。

东鹏整装卫浴供应链部副总监郭媛质量价值宣导

炉火纯青,精益求精是东鹏的质量价值观,是东鹏集团在经营、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标准、意义方面所持的观点与态度。产品是否让客户接受,质量是核心,优良的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保证。

回顾1999年,当时东鹏有一批价值200多万元存在质量小瑕疵的马桶。许多人认为有小瑕疵的产品卖出去也没有问题,但东鹏集团董事长何新明说,“我们既然要做品牌,就必须做质量,不能因为小缺陷就放弃,不能因为有损失就不舍得”。最后,董事长何新明召集公司管理层,在全体员工面前,把这批马桶全砸了。

就这样,价值200万的马桶,砸出了60亿的企业。

东鹏始终坚持“炉火纯青,精益求精”的质量观,以精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规范的操作,不断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只有经得起顾客、市场和时间考验的产品,才是有价值的产品。

品质先行,严抓管理

随后,东鹏整装卫浴品质部总监陈升围绕品质管理模式,详细解读《供应商品质保证协议》(后简称:品质协议)的内容,就如何有效管控产品质量,实现品质提升,进行了强而有力的宣贯;服务部经理李海良对《品质协议》中售后板块内容向供方进行了重点培训。

东鹏整装卫浴品质部总监陈升品质宣贯

东鹏整装卫浴服务部经理李海良分享解读

质量推动生产、技术与产品的升级。陈升从东鹏与供应商双方的品质现状、存在问题方面进行分析,向供方提出以准入、审核、评价、辅导四大机制为重点的管理具体方案。他提到,伙伴、体系、竞争、成本是品质管理的核心思想,签订《供应商品质保证协议》等标准只是东鹏品质之路升级、与供应商协力互赢的第一步,未来,东鹏将朝着推动供应商3化1稳定管理机制为目标,稳步前进。

严控质量,满足市场需求

东鹏整装卫浴始终把“品质”作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25年来严抓质量、建立完善的制度保证质量、工匠精神狠抓质量、技术创新升级质量,将产品质量作为立业之本,不断提高自身标准,用好的品质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凭借过硬的质量管理体系,东鹏获得诸多行业荣誉。

大会中,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杨立鑫向供方阐述提升品质的重要性,并提出有效建议:1、公司采用体系化的管理模式,更有效提升产品品质的稳定性,保证每件产品符合要求;2、阳光采购,阳光供应,供需双方建立良性合作模式,实现互利互赢。

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杨立鑫分享发言

品质提升,合作共赢

大会最后,举行了一场简单却隆重的签约仪式,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王部长作为签约代表与东鹏整装卫浴品质部总监陈升共同签署了《品质保证协议》。

签约仪式

此次《东鹏整装卫浴2019供应商品质提升培训会议》暨《品质保证协议》签署仪式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未来,东鹏与供方将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从生产过程的控制、质量检测环节等各方面完成品质体系运行和管理制度的落地,推动东鹏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坚定不移地走品质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货精品东鹏瓷砖47年,以实力“智造”家居美好未来!泰和骏业携旗下“金大鸿”品牌瞩目登场厨房装修,选方太消毒柜,将健康嵌入你的生活德力诚五金工具 做你的园林景观“守护神”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集成灶行业拐点已至,佳歌集成灶跑出崛起“佳”速度国货精品东鹏瓷砖47年,以实力“智造”家居美好未来!泰和骏业携旗下“金大鸿”品牌瞩目登场厨房装修,选方太消毒柜,将健康嵌入你的生活德力诚五金工具 做你的园林景观“守护神”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