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SPACE科派上海体验中心成功开幕

icon 2019-07-26 15:53:36
icon 0

摘要:CUBESPACE科派上海体验中心成功开幕

2019年7月18日,科派上海体验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开幕式的主题“SHIFT&BALANCE”,科派用情景化的方式,诠释了未来“生活与工作”的办公行为,展现了办公文化、环境和人的依存与平衡关系。

科派家具董事长王志远先生,科派家具首席执行官Paul William Friant先生,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美国格理集团(GLG)行业专家团成员、科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上海铭耀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葛文耀先生,科派家具董事许彪先生,科派家具董事、杭州道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合伙人向友军先生等多位高层与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见证科派上海体验中心的璀璨开幕。

科派上海体验中心坐落于上海市田林路130号越界田林坊创意园区3号楼内,是科派设计中心倾力打造的集家具展示、情境体验及工作办公为一体的时尚创意空间。经设计中心的巧妙构建,60年代的航空工厂被划分成二个楼层:一层为创意展厅;二层为会议、培训、办公区,总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

在移动终端和社交网络充斥的大环境下,工作与生活的界限也逐渐模糊。传统的办公模式与空间规划已不能适应新生代群体的需求,他们希望被赋予自主权,能根据项目或任务的不同,自由选择办公模式与办公空间。

以 “SHIFT&BALANCE”为设计理念的上海体验中心,嘉宾在此体验到用于演讲和演示的大型聚会区、配由IT设备的小型会议室、具有隔音效果的电话厅、娱乐区,适合专注工作的工作区,适合小组讨论、头脑风暴区、促进员工交流的水吧区、休息区等多种办公空间形式。

关于科派

CUBESPACE科派是一个专注办公家具领域20年的跨国企业,拥有专业的国际设计团队, 以研究人们的办公行为为导向,挖掘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家具供应商。科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五个下属公司。分别为:余姚市科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扬州瑞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扬州科派工贸有限公司、Sun Tower Enterprises Limited、Friantand Associates,LLC。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宜居城市扬州,总占地面积近300亩,员工700余人,总面积超过150000平方米的中央仓库,在美洲、中东、东南亚及全国多个大中城市设有生产基地和分销机构,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和成熟的销售网络,多年来与Apple、IBM、Big Fix 等著名公司保持长期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