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人打造清凉厨房,品格开启万台凉霸免费送活动!

icon 2019-08-09 10:39:18
icon 0

摘要:为爱人打造清凉厨房,品格开启万台凉霸免费送活动!

8月7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情人佳节,情侣与爱人之间,常常会选择在这天互赠礼物,然后吃顿大餐、看场电影等。而今年的情人节,品格却有不同动作,7日上午,一场名为“为爱人 打造清凉厨房”品格万台凉霸免费送活动发布会召开。

炎炎夏日、公益先行,用产品提升消费者品质

六龙騖不息,三伏起炎阳。每年的7月中旬到8月中旬,被称为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候。这样的高温,不仅影响着环卫、交警等户外工作者,其实在室内的某些空间,也正经受考验,比如说——厨房。

此次,由品格打造的“为爱人打造清凉厨房——万台凉霸免费送”活动,正是一场针对厨房的一次“清凉”活动,并且是不以盈利为目的,只为回馈社会、呼吁人们关爱家人的公益性活动。

事实上,品格对公益活动从来没有间断过,对贫困山区儿童、希望小学的资助,每年都有固定的预算去做公益。不同的事,这次公益恰好与品格的产品能够嫁接,于是一场浩浩荡荡的“万台凉霸免费送”活动火热开启!

万台凉霸免费送,为爱人打造清凉厨房!

一万台凉霸,价值几百万,品格为什么要免费送呢?其实初衷很简单,在炎热的夏季,相比于客厅卧室,厨房无疑是另外一个“高温战场”,油温烟味让厨房燥热难耐,也给我们的父母、爱人带去烦恼。

而事实上,要解决这一问题,对于现在的家装技术而言,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通过安装一个小小的产品,就能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不过,很多消费者却没能接触到或是享受到这样的小小改变。因此,品格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找到那些对生活品质有需求的人,让他们去体验,然后分享自己的真实感受给身边的人,从而去提高国人的生活品质。

本次活动,品格将一万台品格凉霸无偿投放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门店,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的用户,只需要扫描品格官方活动二维码参与活动并有机会免费领取品格凉霸一台,亲手为爱的人,打造一个清凉厨房!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加零距离去了解品格产品,品格还联合房天下启动品格“智美X体验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消费者充当体验官,去真实感受品格明星产品——智美X的十八般武艺,并且将真实的体验分享朋友,从提升更多人的家居生活品质。

如果一个产品仅仅是作为功能存在,那么它可能只是简单帮我们解决一些问题,但是当我们把产品作为一种对爱人的关爱的时候,那就赋予了更深刻的意义,品格为爱人打造一个清凉厨房活动,更是一份对爱人的关心与爱护!

从8月7日开始,品格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将上万台的品格凉霸无偿投放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门店,免费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真正的夏日清凉,如果你也想为心爱的她打造清凉厨房,那么扫一扫二维码,速度参与品格“万台凉霸免费送活动”活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