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厨房尽在威可多——陆毅

icon 2019-08-09 14:34:13
icon 0

摘要:无烟厨房尽在威可多——陆毅

重磅!!!重磅!!!

8月8日,浙江威可多电器有限公司再次与著名影星陆毅先生签约(为威可多厨电全品类形象大使)。这是自2017年起,威可多电器第二次与陆毅进行合作。

凭借陆毅的高人气及健康向上的形象,为威可多品牌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和品牌认知,很好的将无烟厨房的新概念传递给全国消费者,号召人们注重健康无烟厨房。

谈及此次续签,陆毅表示是威可多的优质产品和“打造中国绿色厨房航母”品牌理念造就了彼此的合作。“从合作之初到现在,它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品牌,工作之余我会给家人做一桌子菜,以前厨房总是烟雾缭绕即使油烟机开得最大也吸不干净,自从合作之后换了威可多集成灶,现在炒菜根本就闻不到一点的油烟味。这样的健康无烟厨房环境,我愿与威可多一起努力,把它带给全国的朋友们。”

依托“创厨电行业新形象,筑健康生活新坐标”的核心价值观,威可多始终坚持工匠精神,自成立以来,便以产品为基础,以创新的设计,成熟的技术,惠利的价格,迅速抢占消费者市场。作为全新概念侧吸式集成灶的倡导者和核心技术的拥有者,威可多电器不忘初心,无论在企业规模、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售后保障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2019年是威可多电器爆发的一年,年初斥巨资拍摄全新企业宣传片;五月威可多再次登陆杭州、上海、南京三大高铁展台;八月再次强势登陆CCTV-2和CCTV-4电视频道黄金时间档进行广告热播;八月续签陆毅为威可多厨电全品类形象大使——威可多电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品牌的意义!

续签陆毅与央视、高铁、互联网媒体的强强合作,更好的体现了威可多电器对于渠道建设的重视度,以强实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挖掘品牌深度,扩大品牌号召力和忠诚度。

威可多电器将以更优质的厨电产品,更完善的终端品牌服务,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赢在中国,赢在威可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