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智能锁:做一把有情怀锁!

icon 2019-08-12 14:31:08
icon 0

摘要:KUB智能锁:做一把有情怀锁!

从“科技强国”战略到“中国制造2025”,“创新”,在任何时候都是引领国家发展的第一动力,而刚刚过去的中兴封禁令,又一次让国人开始重新审视中国高科技产业的自主创新与深化发展之路。站在投资的角度,如何实现以资本驱动科技,打造工业4.0时代的价值裂变,成为每一位投资人需要不断思考的命题。

随着90后逐渐步入生活消费、文化消费的主舞台,年轻消费者对美/艺术的追求,促使品牌方在传播品牌理念的时候,更注重创意和体验。

自工业革命之后,人们的生活水平快速发展,经济水平显著提升,科技实力文化软实力逐步上升。智能代步工具,智能机器人在发展的同时许多人提出“冰冷”这个字眼,机器人没有感情,除了遵循主人下达的命令外并不会与人进行交流,在一个充满智能充满电子产品的世界里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幸运的是,科技发展最突出的贡献是它使生产力一次又一次发生革命性的改变。机械化生产代替了大部分人力劳动,使生产的速度和效率成倍的提升。科技的发展的确极大的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方便人们从出行、购物、交流、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工作渠道,不一样的工作岗位。

不幸的是,科技的发展是以破坏为前提的,以不断的总结为基础的。所以他的发展跟进一步的深化必将对环境带来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在着眼于慢慢的历史长河来看,这中破坏将随科技的发展程度更加严重!人与人不再面对面交流,手机的发明给人类的交流带来很大方便,却使人类在现实生活中的面对面交流减少。

KUB智能锁为了不让科技失去“温度”,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之后,选择与意大利研发中心合作。来自意大利高端门锁品牌血统,国际化竞争视野,秉持“意大利制造”的精湛工艺与艺术情怀,打造出具有灵魂和商业价值的高竞争力产品。立足国内市场行情和用户需求,向手机行业产品看齐并吸取设计优势,同时与中国最知名的工业设计公司洛可可深入合作,以最顶尖的原创设计打造差异化爆款产品,点燃终端消费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