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影响力扩大

icon 2019-08-16 10:02:15
icon 0

摘要:欧诺尼集成灶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2019年8月15日,由家居建材行业垂直权威网站中华建材网主办的集成灶十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榜单正式公布,欧诺尼集成灶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品牌实力,以及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一举斩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荣誉称号。

  甄选华腾杯“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集成灶品牌快速发展,为众多集成灶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品牌踊跃报名,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品牌认同度、行业影响力、加盟商投资信赖度、消费者口碑、产品质量、产品畅销市场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具有权威性的“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欧诺尼集成灶在与众多品牌的较量中,以遥遥领先的票数荣获集成灶十佳品牌,用实力见证了欧诺尼品牌的辉煌,再一次成功彰显了欧诺尼集成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荣耀加身,这是对于欧诺尼集成灶沉甸甸的肯定,鼓励欧诺集成灶一步步走向更好。欧诺尼集成灶自创始至今,都以最高要求对标自己,用极致的产品反馈给社会。2014年第一台红外线集成灶在欧诺尼问世,标志着集成灶进入红外线时代。2017年在经过千百次不断试验,真正达到了环保、节能、高效、无烟预混燃烧技术高度的“欧诺尼聚能王”红外线集成灶问世,真正实现了中国家庭健康、环保无烟“幸福厨房”的目标。新一代“欧诺尼聚能王”红外线集成灶创新性的将热效率提升至68%,促进燃烧高达1000°,寿命高达5000小时以上,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欧诺尼品牌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和服务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是对欧诺尼品牌力量最有力的诠释。近年来,欧诺尼进行了一系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大手笔投入央视、高炮广告,参加全国各大展会,登陆京东平台布局线上,与数百家权威媒体战略合作,签约胡可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转变速度,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添上亮丽一笔。

  经过五年的厚积薄发、与时俱进,欧诺尼集成灶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中,凭借领先的生产技术优势,在国内同行业中的影响力也逐渐提升,此次荣获“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就是对欧诺尼集成灶最好的褒奖!未来,欧诺尼将虽已荣耀加身,但是始终不忘砥砺前行,不断勇攀行业的更高峰,剑已出鞘,挥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