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风范浴室柜 让你的家犹如白金汉宫般奢华大气

icon 2019-08-16 09:41:35
icon 0

摘要:皇室风范浴室柜 让你的家犹如白金汉宫般奢华大气

如果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对于家的装修,每个人肯定也有不同的喜好风格。在简约北欧风、日式风为主流的当下,如果有人想拥有一个皇室风格的家,恐怕不会被大多数人理解。印象中,皇室代表的就是奢华,甚至是浮华,与常人想拥有的温馨、漂亮的家不太搭边。但如果你看了如下浴室柜,十有八九你会改变过去的想法。

白色纯粹、干净,金色高贵、奢华。二者恰到好处的组合,成就了Gobo高宝厨卫这款浴室柜的皇家气质,既奢华大气,又不乏精致与实用。

实用性主要体现在它的收纳功能上。上下两格抽屉,满足日常卫浴用品的收纳归置,保持卫生间的整洁、有序。

细节体现品质。金色镶边、圆环小拉手、精致做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高品质的格调。

同样的白金配色,下面这款Gobo高宝厨卫浴室柜造型上则更富创意。方正的镜柜和方正的柜体,因为相同金色边框的装饰,产生了特别统一的视觉效果。而柜体上做成时针和分针造型的把手,则使其看起来像一个时钟,造型非常吸睛。

左侧的大空间和右侧的两个小抽屉则让收纳空间大小兼具,让收纳更为方便、合理。

同样,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放大、考验。

这种白金配色在英国君王位于伦敦的主要寝宫及办事处白金汉宫里非常常见,没有去实地参观过的可以在Netflix出品的史诗剧《王冠》里一窥风貌,看完你就知道Gobo高宝厨卫的这两款浴室柜是真正的皇室风范,卫生间装修选它们,品味不会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