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窗造健康家 米兰之窗2019秋季新品强势助推新零售

icon 2019-08-27 14:28:53
icon 0

摘要:环保窗造健康家 米兰之窗2019秋季新品强势助推新零售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家居建材企业强烈的求生意识催生了出了前所未有的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差异化自身的产品,制定合理的战略规划,更能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口味,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筹码。

8月22日,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米兰之窗高层领导、众多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伙伴以及媒体的见证下,于北京总部盛大开场。MILUX超级M4窗密封窗和SORMANI 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两款新品颜值、功能双升级,米兰之窗首倡窗不仅是建筑的“眼睛”,更该是绿色、健康生活的守护者。以革命性的创新型产品为号令,米兰之窗打响了2019年下半年新零售攻坚战的第一枪。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张永志受邀做主题分享,强调品牌应大力推动厂商一体化零售服务与经营,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抓住品类机遇以实现绝对增长。

“窗的N次方”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战略:紧抓定制门窗品类机遇 促进厂商一体化

在存量房和品质消费时代,乘着绿色、环保、节能的建筑大趋势,定制系统门窗凭借绿色、环保、功能出众等品质更好地契合了消费者的高品质居住需求,因而风头正劲,定制门窗品类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包括米兰之窗在内的弄潮儿该如何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抓住机遇以实现绝对增长呢?

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张永志

张永志指出,“战略”是当下品牌竞争的核心,提升厂商一体化的零售服务与经营质量是实现绝对增长的路径。当下大多家居企业只有“抄袭战略”和“跟随战略”缺乏量身定制的战略规划。品牌、工厂、经销商各自为政、无法通力合作也禁锢着品牌前行的脚步。理清业务边界,相对聚焦;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集成,从提供产品到解决方案;从2B向2C转型,基于品牌构建零售运营能力;自有制造+整合,打造一个完整的且有竞争力的产品平台。张永志提出了四条战略路径。

在对于战略的重视上,米兰之窗和张永志不谋而合。2019年被米兰之窗视为企业战略元年,在新零售事业领域展开了猛烈攻势,在新的产品研发理念和产品体系,新的经营模式,新的品牌推广和传播方式三方面着重发力。

新产品:功能、颜值双升级 做健康生活的守护者

今年7月广州建博会上,米兰之窗刚刚发布了两款新品。时隔1个月,米兰之窗又推出了MILUX超级M4密封窗、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创新速度之快令人咋舌,米兰之窗为何这么着急?“创新是米兰之窗的一种习惯,也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和乐趣所在,但根本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米兰之窗董事长张马俊清回答道。以市场需求驱动产品研发,米兰之窗的产品因此而更有生命力。

米兰之窗董事长张马俊清

在刚进入门窗行业时,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这个在家装行业浸淫十多年的老司机都不免感到头晕脑胀:“市场上常见的门窗产品存在隔音性差、款式老旧、气密性差、隔热性差、品牌价格杂乱、安装售后不规范等N多痛点,这些痛点让我们的消费者们深受其害。”而系统门窗产品现状也十分堪忧,陈涛将其总结为系统乱、价格乱、材质乱、销售乱、品牌乱、产品功能乱。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

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米兰之窗秉承着“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在产品研发上进行突破。此次发布会以“窗的N次方”为主题,“N”被陈涛解读为“拥有领先的系统”、“独具匠心、外型美观”、“真材实料有内涵”、“绿色环保、节能降耗”,“有黑科技加持智慧”。

MILUX超级M4窗密封窗

MILUX超级M4窗密封窗还有个形象贴切的昵称叫做“静净”,被陈涛誉为是“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功能上有效隔绝室外噪音,保家之安宁;外形上采光效果更好,守家之光明。其采取了欧式极简设计风格,窗体材质选用50年原生松木、橡木,色泽广润、纹理自然,执手则为乔治亚罗设计的HOPPO定制执手,流露出简而不凡的时尚气息,大采光面更是带来视觉上的开阔通透之感。在功能方面,其最值得大书特书的是采用了革命性创新的磁浮气密水密技术,整体保温性能相比传统的固德曼系统提升了50%!拥有欧洲二级防盗认证的专利防盗隐藏式4mm五金系统、奔驰S级的密封胶条、以及感应磁力可自动密封的高分子磁浮密封条,使得密封性能整体提升了32%。整体采用水性喷涂 ,0tvoc 0甲醛 0污染,是为真正的绿色之窗。

SORMANI 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

另一款SORMANI 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在颜值方面超然出众,窄边框的设计让窗框整体缩小了33 %,采光量却提升了25%,窗体的线条更加纤细清秀,辅以外型做瓷泳工艺处理的德国进口隐形执手,一扫传统窗体的粗重之感,堪称“小巧玲珑”,极具简约时尚之美。其所采用的意大利SORMANI系统比同类产品相比性能超群,此外1.8mm的加厚超高精级铝材,专利焊接挡水胶条,奔驰轿车级密封胶条,超宽T型多腔体隔热条合成多腔体结构+T型网状,都有效地协助窗体隔绝室内外的热交换,实现高效的保温节能。米兰之窗的两款新品不仅是建筑中的点睛之笔,更成为了健康生活的守护者,无缝对接了当下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的真实诉求。

新经营:打造赋能体系“亿路”同行 

缓发展是未来家居建材企业发展的新常态,企业想要拥有高水平的经销伙伴,就必须摒弃传统、苍白的“批发”招商思维模式,树立“产商一体,厂商共融”的新招商理念。打造赋能体系,发挥品类专业运作的优势,充分利用品类巨大的成长空间,帮助经销商塑造稳定的盈利能力和盈利系统。

米兰之窗的新经营首先体现在拥有完善的经销商培训体系,强调有计划、有组织、有管控、有考核、有秩序五大特性,把培训作为连接品牌和经销商赋能的桥梁。其次,着力打造精准营销系统:第一,提升主动获客能力和店面精细化管理水平,引来高质量客流并提高转化率;第二,与日本著名五感设计师大高启二打造中国唯一的VMD五感智慧门店,以场景式的体验空间来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加强门店、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黏性,积累品牌口碑和认知度。

“无论是招商条件还是育商条件,米兰之窗今年的发展速度在一定程度上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用我们家居品类巨头主管的话来说就是‘米兰之窗在推动着整个门窗行业发展’。”据陈涛透露,预计2019年底,米兰之窗的渠道布局将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2019年的销量相较于2018年将呈现出几何倍数的增长。在快速成长的路上,一批坚实、坚韧、坚定的经销商伙伴就是助力米兰之窗成为系统门窗真正领军品牌的不二功臣。

媒体提问环节

新传播:高而不冷 降维打击

虽然2019年是米兰之窗在新零售领域发力的重要一年,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铺天盖地的轰炸式广告。这源于米兰之窗认为,要做走心的品牌推广,而品牌依靠什么走心呢?陈涛回答,靠产品理念,靠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靠传播品牌和产品的温度。米兰之窗要成为“高而不冷”的品牌,品牌高举高打,但是产品要无限贴合消费者。

对于刚面世的两款新品陈涛充满了信心,强大的产品力让米兰之窗在市场中凝聚了强大的竞争力。面对家居建材产品经常被复制、模仿的困境,陈涛不以为然:“当其他品牌刚刚研究完我们上一次的产品时,不好意思,我们的新产品又要出来了。”米兰之窗以高品质产品快速切入市场,这两款新品的出现将对传统产品形成“降维打击”。用好的产品突出高的性价比,用好的产品为经销商面对市场的搏杀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及价格后盾,从而强化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获取市场份额。

新目标:引领系统门窗发展新风尚

“品牌向上,营销向下,渠道深耕,文化领先”。在当下,唯有拥有清醒的自我认知、明确自身发展战略的品牌方能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开辟更加广阔的天空。20年积淀而成的技术领先,产品领先优势已经成为了米兰之窗的基因。未来米兰之窗将夯实品牌的发展基础,坚持国际原创,不断地走出去、引进来,博采众长,同时融合中国门窗消费市场的特点,打造属于中国人的高品质产品。

其次,米兰之窗继续深耕系统门窗领域,做到“一公里宽一百公里深”,不盲目扩张,以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为目标,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深化产品功能。再者,基于产品市场布局特点,打造可复制、接地气、有实效的盈利系统,让经销商收获效益上的丰收以及事业上的成就感,实现厂商一体。最后,继续引导消费者对高品质系统门窗的需求,引领未来门窗的消费需求,彰显系统门窗领域领军品牌应有的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