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上臣地板荣获“设计师推荐品牌”

icon 2019-08-30 10:22:16
icon 0

摘要:重磅:上臣地板荣获“设计师推荐品牌”

8月28日,备受关注的优居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齐聚地板行业高端品牌的实力争夺赛中,上臣地板凭借丰厚的底蕴和独特的产品魅力脱颖而出,荣获优居“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大奖,未来可期。

在地板行业发展的30余年中,跟风模仿一度成为常态,整个行业严重缺乏创新精神和产品特色。而上臣地板系出名门,深受欧洲骑士文化影响,真正将艺术理念融入到地板这类实质性产品中,频频得到设计师们的高度赞扬。

作为上臣地板代表作之一的名木大板系列,尽显大家风范。在产品质量上,名木大板系列,每一方原木都需精挑细选,从源头上把握产品质量;每一道工序都需慢工细作,以匠人精神细细雕琢,凭借过硬的实力通过设计师的考验。在产品选择上,多种名贵木材、多种庄重色彩、多种贵族气质,满足设计师多变又挑剔的家居风格要求。在产品设计上,名木大板系列纹理自然,稳定性强,是别墅等大户型的首选。

在未来的征途中,上臣地板将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始终铭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以实力造就品牌风采,引领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在时代发展的浪潮里一往直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