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27 YOUNG”,迷尚·两厅给年轻人造“家”

icon 2019-09-03 15:14:40
icon 0

摘要:携“27YOUNG”,迷尚·两厅给年轻人造“家”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分流,为自己贴上了各种独树一帜的标签,比如自以为低调的“裸奔青年”,身背车、房、娃三座大山的“轻中产”,自诩对仪式感异常关注的“伪精致主义者”,不管是怎样的新新人类,都需要自己的家。如何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居空间,谁能让他们梦想成真?这是整个家居行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消费升级

  年轻人需要自己的“家”

  随着我国物质的极大丰富,改革开放四十年已经历三次迅猛的消费升级,如今,85后、90后表现出更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年轻人对居家生活的认知也与传统的有别:更在乎生活的多元,而不是空间的尺寸;重视物品的体验大于对它的占有,喜欢追求新鲜,拒绝程式,打破传统格局,强调生活的质感。

  由此,“家”正在被年轻人重新定义。

  佛系青年想要:静谧舒适的空间。

  精致主义者想要:无处不在的仪式感。

  文艺青年想要:简单地宅。

  ……

  打造的既然是一个家,就得有家的感觉,什么才是家?不是旅馆,不是办公室,不是仓库,是个性化、情境化、多样化的私享空间。显然,传统的家居空间设计,已满足不了新时代年轻人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他们认为,房子不等于家,家人的生活方式才决定家的样子。

  谁能帮助他们达成心愿?

  市场细分

  迷尚·两厅给年轻人造“家”

  两厅,即餐客厅,家人和朋友吃饭、休闲、娱乐、聚会之所,多维度综合体。

  人们对美好居家生活的需求千差万别恰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餐客厅上,既要求是喜欢的风格,又要求符合各种空间尺寸,更要求匹配多种生活场景。无奈的是,无论是早年成品的风光还是近年定制的火爆,或是凸显了审美失之于功能,或是满足了收纳却丢掉了风格,对于餐客厅的研究显然还远远不够,人们的需求没有得到真正的满足。

  为此,2015年,经反复市场调研、专题讨论、综合分析,“迷尚·两厅”横空出世,聚焦年轻消费者。“迷尚·两厅”有自己的信仰:我们要创领客餐厅家具潮流,做为消费者提供客厅、餐厅、卧房整体空间家居生活的服务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何谓“迷尚·两厅”?

  顾名思义,迷尚·两厅的中文名结合着“迷”、“时尚”,英文名MESUN则是me(我)与sun(阳光)的组合,意为迷尚·两厅品牌力求为消费者及加盟商带来时尚靓丽的产品及阳光愉悦的服务体验。让你看一眼,就“迷尚”。

  由此衍生出“27样”生活方式,既是生活主张,也是消费主张。

  何谓“27YOUNG”?

  27,即3的3次方,分别代表:

  身份定位,是为消费者提供客厅、餐厅、卧房整体空间家居生活的服务商;

  阳光、时尚、活力,是迷尚·两厅整体空间家居的设计风格三大关键词;

  “样”谐音“young”,中文译义为“年青”,寓意“有趣的、随心随性的、充满活力和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勇于活出自我精彩的生活态度。

  迷尚·两厅“27 YOUNG”生活方式,旨在结合家具的颜色、造型及风格特点,正确处理家具与空间的关系,发挥配套优势,为年轻消费者提供“27样”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该品牌项目自问世以来,便深受以85后、90后为主的年青一代消费群体的追捧和喜爱。

  融合生长

  迷尚·两厅优势明显

  优势一:聚焦两厅,市场定位明确

  对于时下全屋订制的风行,品牌的母公司总经理詹桁表示,如果企业只是打着“全屋订制”的旗号,而无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那只是用上了宣传上的噱头、促销上的花招。有很多企业做所谓的全屋订制,只是把板材铺满了用户的房间,不具备整合多品类家具的条件和实力。

  而“迷尚·两厅”专注于餐客厅文化,附带对卧室文化的研究、解析、诠释,辅以硬装、软装,帮助年轻消费者打造非同寻常的家居空间。能做好这一切,其实已算完美。一味追大求全,不是了局。

  优势二:多年积淀,研发和生产实力不容小觑

  所谓“每一步,都算数”,1982年建厂,多年专注成品家具,让公司经年积淀而成的研发实力、生产实力都不容小觑,尤其餐桌椅、软体以及小件等品类更是表现卓绝。

  近年来,随着二代掌门人全面掌控全局,“定制”板块也在快速拓展。在此背景下,公司开始以更广的维度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寻求发挥既有优势和完成与消费者连接的更优方案,在整个家居行业融合生长的趋势倒逼之下,携手“迷尚·两厅”,公司希望下一步发展更快捷,更稳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