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室内設計分享|超个性化的私人空间-香港室内設計

icon 2019-09-10 17:02:16
icon 0

摘要:LDS室内設計分享|超个性化的私人空间-香港室内設計

让光线来做设计。”
                                     ─ 贝聿铭,现代建筑的大师

香山美墅項目

項目位於繁華的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片區

城近享五生活圈,純自然坡地別墅,原生態情景洋房

私家獨享一山兩湖雙公園

首創五星級豪華酒店大堂入戶,禮遇全撫順真正的品位人士

80---260平米多重靈動空間,自然中盡享新英倫生活~


這次我們LDS的客戶是一對年輕的

情侶
他们希望能有足够的牆面空來來給她掛自己喜歡的畫
所以我們在燈光上面重新做了思考~

以下是山香美墅的效果图~

客戶很喜歡poliform的傢俱,所以我們整體風格是採用深色木飾面和灰色肌理漆做牆面頂面裝潢,局部配以不銹鋼做點綴,再配

燈光的設計,空間的靈動囙此而生。

▲  大厅效果图

灰色系是一種非常儒雅的顏色,運用整體的灰色裝潢,能讓我們的家居設計看起來很高級。所以近幾年高級灰也越來越流行。

▲光线

光是流動的,是空間的靈魂;而架構的層次是活的,賦予空間人性。在光、面、體三軸交會的空間中,營造出人文的美學體驗.給人以視覺的享受。

餐桌和吧台


在餐廳裏,我們摒弃了傳統的餐廳形式,開放式的西廚,餐桌和吧台的結合,使餐廳的空間“變大”,在人多的時候,餐桌也可以單處抽出來使用。

▲主臥

▲衣帽間

▲廚房

 在空間上我們將原來的結構全部拆除,打破傳統“房”的概念,根據他們的生活習慣重新劃分格局,讓每一寸空間都能得以使用!

▲施工圖

項目名稱:香山美墅

團隊:LDS室內設計

時間:2019年

地點:深圳

面積:165㎡


本期分享【香山美墅】就到這裡啦~


THANK.


本司首次打造这类风格….

請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熔幔岩冰箱IFA全球首发 AI全食材智鲜引国际名流认可签约雷佳音、广告全覆盖…土巴兔这套“组合拳”打的给力2019中韩国际空间设计高峰论坛在首尔成功举办大手笔,万事兴集成灶签约佟大为关悦夫妇!直击IFA丨飞利浦为全球每一位用户提供一杯干净水旺财渠道直招网:打造泛家居行业一站式渠道招商外包服务土巴兔《一席之地》圆梦中考武生,多功能空间完美兼顾土巴兔又双叒叕火了一把?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强势出击臭美到家—宽邸全民臭美节玩出臭美新花样跨界交流 | Steelcase与Jabra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变革趋势Steelcase X Viccarbe:体验“阳光之城”的热情与艺术雅阁淋浴房火爆张家港家博会 消费者不二之选COLMO熔幔岩冰箱IFA全球首发 AI全食材智鲜引国际名流认可签约雷佳音、广告全覆盖…土巴兔这套“组合拳”打的给力2019中韩国际空间设计高峰论坛在首尔成功举办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成家装首选 最大的优势是场景生态大手笔,万事兴集成灶签约佟大为关悦夫妇!直击IFA丨飞利浦为全球每一位用户提供一杯干净水旺财渠道直招网:打造泛家居行业一站式渠道招商外包服务土巴兔《一席之地》圆梦中考武生,多功能空间完美兼顾土巴兔又双叒叕火了一把?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强势出击臭美到家—宽邸全民臭美节玩出臭美新花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