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丝床垫中秋国庆促销盛宴,实力护脊助力家人健康团圆

icon 2019-09-11 15:41:53
icon 0

摘要:伊丽丝床垫中秋国庆促销盛宴,实力护脊助力家人健康团圆!

中秋是美好团圆的节日,平日里对家的思念总是掩藏得不露痕迹,在这一天都能够尽情释放。中秋团团圆圆,意味着家人一个都不能少,一家人健康欢乐,就是最大的幸福。即使分隔两地,只要知道父母平安康健,所有的愁绪都会烟消云散。

不过每一次回家,父母又显得苍老几分,原本父亲挺拔得能撑起天地的脊梁,不知不觉已经弯下去了;操劳的家务,也让母亲落下了腰酸背疼的毛病。到了夜里,腰背颈椎的疼痛,更让他们连睡个安稳觉都难。

父母是折射孩子未来的一面镜子,孩子长大后,就成为了父母的另一个延续。长期的家务与工作操劳,会让身体腰背受到巨大损伤,一旦没有得到及时修复,便会留下后遗症,眼下的我们或许还并未察觉,但父母却已深受其害。脊椎疾病,已成为影响一家人健康团圆的重大敌人!

美国百年护脊床垫品牌伊丽丝,用114年对健康睡眠的不懈努力,呵护脊椎健康,捍卫一家人的健康团圆!

你想拥有的睡眠,伊丽丝都懂!

保护脊椎应该怎么做?运动保健?拒绝久坐?避免受凉?都对,又都不对,因为,不以睡眠为基础的护脊都是“耍流氓”!

脊椎健康和睡眠质量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而这也是脊椎休养生息的重要时间,因为除了这三分之一的时间外,脊椎都在不停地工作中。因此,我们不难得出一个结论:能保护脊椎的睡眠才是好睡眠。

这一点,伊丽丝早在百年前就已知晓,并为之努力。从诞生之初,便解决了当时社会的一大难题——因工厂实行轮班作业,导致工人睡眠紊乱、患上大量脊椎疾病,通过健康护脊床垫,帮助工人重新焕发活力,调解阶级矛盾。

其后,凭借有口皆碑的“护脊”功效,伊丽丝又从美国东部海岸,红遍全美,乃至世界各地,纵观伊丽丝的发展史,同样也是一部“护脊睡眠”发家史。

你想守护的健康,伊丽丝都在!

好产品和真功用并非说说而已。伊丽丝护脊床垫的奥秘藏在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和两大设计里!

伊丽丝护脊黑科技——两代“中央护背”专利,采用床中床的设计,用最精准的方式让背部得到完美支撑,在夜间休息时完全放松,获得最好的修复。在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持续多年的临床测验中,效果显而易见:可以使睡眠质量提高29%;还有背部疼痛减轻34%;同时提高了96%的背部疾病预防功能。也因此让伊丽丝获得了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权威认证,是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床垫品牌。

除了专利技术的使用,为了保证最佳的护脊效果,伊丽丝床垫的软硬度、结构设计、支撑性均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既能起到充分的承托作用,又能保证脊柱保持生理平直,安稳入眠。

除此之外,伊丽丝两大认证设计——抗过敏设计和支边弹簧设计,既可以使身体肌肤在睡眠时享受健康的环境,避免螨虫与细菌的滋生,还能让床垫更耐用,支撑更有力!多重功能深度呵护家人的睡眠,让家人得到最贴心的睡眠照料!

中秋国庆大促销,伊丽丝守护民族的脊梁

国强月更强!

金九银十,中秋过后又逢国庆,这一重要时节,伊丽丝怎能缺席?一直以来,爱国、爱家的观念早已深入华夏儿女的灵魂。9月13日- 10月8日期间,伊丽丝倾情巨献,准备了多重惊喜庆贺中秋、华诞,让护脊睡眠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团圆!

一重惊喜:购物有惊喜,好礼领不停!

活动期间,只要在伊丽丝门店购买任意物品,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购物金额满5000元时,只要加199元就可以换购价值680元乳胶枕一个;

购物满10000元时,加499元换购伊丽丝价值1680元亲水棉睡枕一个。

超值换购,你心动了吗?

二重惊喜:多重产品大优惠,折扣享不停!

购物有好礼,价格更“美丽”!

伊丽丝限定爆款床架+莎维斯乳胶床垫的经典组合,竟然只需惊爆价6980元!单独购买莎维斯床垫更是仅需3980元!3980,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是能给你买回如卧云端的非凡睡眠体验!

还有进口加利弗尼亚床垫,原价19800元,体验价仅需9999元!!!加州阳光沙滩般的享受,还在等什么?

伊丽丝限定爆款床架之1907

三重惊喜:推荐有礼品,天然乳胶枕快来领!

老客户介绍亲朋好友到店购买任意产品,即可获赠价值680元进口天然乳胶枕一个。把好睡眠、好产品、好实惠和他们共同分享吧!

四重惊喜:朋友圈集赞,天然乳胶枕带回家!

进店购买任意商品的客户发指定内容到朋友圈,集赞达188个(凭截图)可领取价值680元进口天然乳胶枕一个,轻轻松松礼品到手!

四重惊喜已经备齐,中秋国庆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和家人一起来伊丽丝体验高能健康护脊呵护,给最爱的人最健康的护脊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