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宜居,让他对志邦家居更期待:做真正的“全民家居”

icon 2019-09-29 09:41:31
icon 0

摘要:八年宜居,让他对志邦家居更期待:做真正的“全民家居”!

生命中有许多感动,在旁人眼中或许微不足道,但在某些特殊时刻,几点细微之处的温暖,就能撼动整个内心世界。


“希望志邦家居有一天能真正做成‘全民家居’”!


这是每个志邦人刻于心底良久,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但这次,这句话并非出自志邦人,而是出自一位年过七旬老客户的来信,寄托着他对志邦家居的期许和对品牌实力的肯定,朴实无华却撼动了无数志邦人的心。

来信者韩福根老先生,今年78岁,是合肥市十大文明草根、合肥市老年大学摄影学会会员,也是志邦家居的一位资深用户,八年志邦家居使用经验都化作了如今这一封手写书信。

为了更好地与老先生聊一聊志邦,志邦家居合肥分公司总经理许丽等一行人上门拜访了韩福根老先生。

老先生精神抖擞,侃侃而谈,他骄傲地说:“我见证了志邦家居的发展”。从八年前志邦家居的冉冉升起,说到八年后志邦家居已成为了上市公司;从八年前志邦家居的国内在售,说到八年后志邦家居已经实现了全球可购。他如同一位志邦同仁,对志邦的发展历程烂熟于胸,言语中处处体现着他对志邦家居发展前景的看好和赞扬。

老先生说,自己第一次接触志邦,是八年前自己替孩子买了第一套志邦厨柜,使用至今完好无损,八年后他很开心地为自己和老伴也买了一套志邦厨柜,真正自己体验了一把志邦家居的品质生活。

老先生购买的这套产品名叫“阿尔金II”,是2018年志邦厨柜新品系列。说到这套厨柜老先生激动的连语调都变得轻快了起来:


“这套厨柜的独特设计不仅让厨房空间无形中变得大了起来,使用便利性也升级了很多。柜台加高了,洗什么都不费劲,而且八年前志邦家居用的是人工关闭柜门,这款阿尔金已经变得智能了,可以自动缓缓闭合”。

老先生说:“我写这封信其实并不是为了过多的夸赞志邦,而是想提点建议:


“在深刻认识到这些年志邦的变化后,我希望志邦不仅能深根一二线城市,还能做到市场下放,生产高、中、低各种档次的产品,满足更多三、四线城市用户的需求,真真切切地将‘志邦全屋家居’升级为‘志邦全民家居’!”

这一番话音还未落,我们的感动已经溢于言表,这就是我们的客户,明明享受服务就好,只因为热爱,反而受累操着老板的心!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并乐在其中!”一句朴素的话,让世间的花儿都开了!


生活中有各种美,认真负责有所作为是美,至诚至信精益服务是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是美……而韩福根老先生遇到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用自己的方式予以支持的行为更是世间大美,这种美对志邦家居而言,是一份激励,一份动力。

未来,志邦家居将带着用户的期许,继续以专业的定制服务、前沿的产品设计、稳健的社会成长,发现和满足更多用户对生活空间、生活品质的需求,实现更多人对家的美好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土巴兔的代言人战略进阶 牵手雷佳音实现品牌年轻化「寻找设计神人」躺平年度设计大赛,9月25日强势开启!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