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居防水涂料知名企业前十名

icon 2019-09-30 12:26:59
icon 0

摘要:2019年家居防水涂料知名企业前十名

人们一向认为有房才有家,对房子的装修维护十分重视,家居装修不再是以前抹灰粘瓷砖这样简单了,大家对家装防水越来越在意了,认可做防水的重要性,对房子的保养寿命有好大关系。家装防水选择哪个品牌的防水涂料适合了,好多业主对这方面还是比较陌生的,小编给大家列举2019年家居防水涂料知名企业前十名:

   1.雨虹YUHONG

 

  2.德高

 

  3.卓宝

 

  4.美斯特

 

  5.禹王

 

  6.欧普丽

 

  7.三棵树

 

  8.科顺

 

  9.汉高

 

  10.德麒


家装防水的位置还是很多的,常要注意的地方是有明水的地方,一是卫生间,这个常年累月与水为伴的地方,洗衣机的排出的水,洗澡水,搞卫生拖地等,管道口与墙壁,地面都是十分要注意的,好多出现渗水的问题是簹道口出现渗漏。二是厨房,这是走动很多的地方,做饭自然有明水,也会经常拖地洗地。三是阳台,大家习惯在阳台种植一些花,或会放洗衣机在阳台,更有些在阳台设有鱼池。

家装防水的地方挺多的,防水做不好出现渗水再补漏,效果自然比不上一开始就做好的。做防水是为了让家人住得舒适舒服,建筑是会受外界影响例如热胀冷缩产生的裂缝,水是无孔不入的,小小的缩缝有明水自然渗滴,容易滋生细菌发霉,产生很大的不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瑞嘉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和“中国地板十佳”两项殊荣热烈欢迎广东门窗协会曾会长一行莅临欧莱诺门窗参观指导土巴兔联手雷佳音精彩“出圈”,好戏不断莫干山斩获2019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深耕行业28年|贝尔地板荣膺“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现代筑美家居跻身“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推动雷班新辉煌,雷班门窗汕头运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为什么你需要睿米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ZERO东易日盛发起诚信家装行动,九大品牌共同筑就品质家装!提升20%风量,老板电器让老龄吸油烟机焕发新生机72小时创造1141万+销售额,老板电器工厂直购节完美收官!70年来的居住变迁:从人均7㎡,到为梦想定制专属空间瑞嘉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和“中国地板十佳”两项殊荣热烈欢迎广东门窗协会曾会长一行莅临欧莱诺门窗参观指导土巴兔联手雷佳音精彩“出圈”,好戏不断莫干山斩获2019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深耕行业28年|贝尔地板荣膺“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现代筑美家居跻身“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推动雷班新辉煌,雷班门窗汕头运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为什么你需要睿米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ZERO东易日盛发起诚信家装行动,九大品牌共同筑就品质家装!提升20%风量,老板电器让老龄吸油烟机焕发新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