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1连胜成功卫冕,喜梦宝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icon 2019-09-30 17:58:09
icon 0

摘要:中国女排11连胜成功卫冕,喜梦宝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9月29日,2019年国际排联女排世界杯在日本展开第十一轮较量,中国女排以3-0战胜阿根廷女排,收获本届赛事的十一连胜,以全胜战绩成功卫冕。

此前,中国女排十战十捷,已提前一轮锁定了本届女排世界杯冠军。从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开始,每场赢得看似很容易。网友们都说:“意料之中”、“全场碾压”、“看都不用看”......

其实一路走来,她们并不容易。十五年来,中国女排遭遇过质疑,经历过迷茫,但她们并不孤独。因为不论成功还是失败,中国女排的背后,总有一群人始终支持着她们。

喜梦宝家居创始于1988年。1989年,在福建女排面临困难之际,喜梦宝决定资助中国的排球事业,而这一坚持便是30年,持续至今。

喜梦宝家居董事长邱季端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排球运动员们的那股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在长期支持中国排球的事业当中,顽强的拼搏精神也鼓舞了喜梦宝员工。

2016年,喜梦宝儿童家具集团先后出资500万元助力中国女排备战里约奥运会,共享女排荣耀。

2018年4月,喜梦宝承诺从2018年到2020年间,每年为中国女排提供100万的东京奥运备战基金,并预设500万元的东京奥运会冠军奖金。

喜梦宝与中国女排三十年多年的牵手,只因为我们都选择坚持!对于中国女排,坚持的绽放是赛场上的升国旗!奏国歌!对于喜梦宝,坚持的绽放是好家具的诞生和顾客的满意!赛道不同!坚持相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