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智能:手机网民普及消费升级助推家居智能化

icon 2019-10-29 11:26:31
icon 0

摘要:中友智能:手机网民普及消费升级助推家居智能化

截至2018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普及率达59.6%,较2017年底提升3.8个百分点,全年新增网民5653万。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6%,全年新增手机网民6433万。2018年,互联网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贫困地区网络基础设施“最后一公里”逐步打通,“数字鸿沟”加快弥合;移动流量资费大幅下降,跨省“漫游”成为历史,居民入网门槛进一步降低,信息交流效率得到提升。

      随着物联网被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智能家居作为重点应用频繁出现在中央和地方政策当中。继2016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2017年初智能家居又由原9大升级为6大重点领域应用示范工程之一,政策层面推动智能家居应用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智能家居领域的标准体系正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2016年11月由工信部和国家标准委员会共同制定的《智慧家庭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明确提出,到2020年初步建立符合我国智慧家庭产业发展需要的标准体系。我国由超高速步入中高速增长通道,经济结构与增长方式发生了较大变化, “三驾马车”中投资与出口对经济的贡献度逐年 下降,消费成当前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的不断增长,显示出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 高。从行业需求角度来看,我国住宅施工面积和竣工面积两大指标始终维持在高位。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的不断增长,显示出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从行业需求角度来看,我国住宅施工面积和竣工面积两大指标始终维持在高位。据中友智能家居朱总介绍:到目前为止智能家居以后装零售市场为主要销售渠道,仅有部分高端社区提供全屋智能的前装解决方案,过去十年地产黄金期所积累的大量住房库存将为智能家居市场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