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其“锁”能,果加智能打造品质新生活

icon 2019-10-30 10:01:11
icon 0

摘要:尽其“锁”能,果加智能打造品质新生活

70年代,电视是稀罕物,80年代,空调还没进入家家户户,但80年代的电视,90年代的空调已经衍生成为生活必需品。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随之进步。智能门锁可谓是近两年的“新鲜物”,据有关资料显示,邻国日本与韩国甚至已超过70%,中国有4亿家庭,智能门锁的渗透率却只有6%。

智能门锁是“伪命题” 

国内智能门锁的发展现状,大部分还是习惯使用传统的机械锁,对于智能门锁的便捷概念还没有形成。另外, “黑匣子”开门、假指纹解锁、IC卡被复制……伴随着品类的爆发,智能锁的负面质疑声也甚嚣尘上。面对上述问题,果加智能迎面直上,用事实打破“传统思维”。果加智能成立于2013年,秉承着“让居住更美好”的理念,率先让用户体验到了智能门锁带来的便利与快捷。目前已经服务过超8000万人次,复购率高达96%以上。

果加智能锁坚持自主研发,对假指纹、小黑盒、密码偷窥均采取了措施。尤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小黑盒,果加使用了“芯片防护”“电子防护”“结构防护”三重技术杜绝小黑盒开锁可能。其中的“结构防护”,更是使用了2mm厚的整块金属板保护电路,而具有自锁性的汽车级蜗杆传动机构更杜绝了小黑盒的磁场干扰。安全系数远高于传统机械锁。

不仅如此,果加智能锁对品质要求追求极致,拥有行业内最齐全最领先的智能门锁的全功能验测实验室,-40度到70度的各种极端环境,72小时的盐雾测试,强有力的保障其品质。

果加用最直接的方式圆最原始的初心

为了体现果加智能锁的品质过关,在今年5月28日,果加智能用一场挑战品质极限的直播,直观地向用户直播自己的质检过程。长达22天528小时不间断开关实验的直播挑战。完成门锁开合20w次,据了解,国家标准是门锁开关10W次的寿命,而果加“防卡轴专利一体离合式设计”和“金融级生物活体指纹识别技术”,都是比较硬核的智能锁技术,解决了非常重要的稳定性的问题和安全性的问题,让门锁的使用寿命能延长到20W次,由此用直播方式,有力的证明了产品的优秀品质,同时也验证了果加智能初心“品质看得见”。

就如果加智能CEO段方华所言:“智能锁是复杂的产品,从零件供应商到装配都应该严格规范,通过最直观的方式将品质展示给用户,打消用户对智能锁的顾虑,是果加智能的使命。”

智能锁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竞争也尤为激烈,只有不断创新、坚持品质才能赢得更多用户,才能让更多人体验到智能门锁带来的便利与智能。尽其“锁”能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安全、智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