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12S 对比戴森V11 哪款吸尘器清洁更彻底?

icon 2019-11-05 16:05:12
icon 0

摘要:爆料!莱克魔洁M12S 对比戴森V11 哪款吸尘器清洁更彻底,使用更方便!

我有个朋友,他是莱克吸尘器的粉丝,他说看到近来大家都盲目的去选择戴森的吸尘器,表示很迷茫,其实国产品牌是值得信赖的。今天我就做个对比,希望能帮到大家,在之后买吸尘器更有方向感。首先一款好的吸尘器,强大的吸力,更好的清洁能力,以及好的用户体验感。

吸尘器,吸尘器,顾名思义要吸力好吧,可以很好的做到地板、地毯的清洁,其次就是深度清洁能力,那么大家打扫地板最麻烦的是什么呢?其实是难搞的头发,打扫中会各种缠绕,让人十分苦恼。下面就对莱克吸尘器与戴森在吸毛发做了对比。

是不是很惊讶,很明显的可以看到,吸毛发时戴森的滚刷被缠的严严实实,需要用手捋下来,而莱克的滚刷就比较干净,做到了吸毛不缠毛,可见盲目追逐的不一定是好的。

除了难搞的头发外,还有就是高处清洁,这也是打扫的一个痛点。

图中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戴森吸尘器在打扫高处时,要将整个机器举起,重力全部承接到手臂,时间久了手腕会感觉到明显的酸痛,而莱克吸尘器,从人性化设计出发,吸尘器配有软管和金属杆,在打扫高处时,重心向下,手部承受压力小,打扫更轻松。

选择什么样的打扫方式都是为了方便。

打扫是个很随性的事情,可能在打扫的时候有可能会中途停下来接个电话或者整理一下桌面,这时呢,如果用戴森的吸尘器打扫,就必须停下来,弯腰将机器横放在地上,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而莱克吸尘器不是这样的,它可以做到一键手持转立式,让你打扫更随性,也不用来回弯腰去放取,无形之中加重清洁负担。

好东西值得信赖,也值得向别人推荐,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一些国产品牌也不断的在进步,不断进入我们的生活,对国货多点自信,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