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打造完美家居生活

icon 2019-11-22 13:53:10
icon 0

摘要: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打造完美家居生活

中国古典园林一直被世界认可,称之为世界艺术奇观。一直以来,中国园林的造园艺术,以自然精神境界为最高和最终目的。在园林设计中会通过漏窗、洞门的设计让视线延伸,这种园林设计也能引用到家居装修中。在家居装修中,一直秉承“轻装修,重装饰”,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则认为,软装中装饰画是家居饰品必不可少的,搭配得当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搭配不好的话,整体装修设计风格和室内整体协调性。

(兰夕家居饰品 产品图)

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认为装饰画没有好和坏,合不合适之分,重点在于画的风格是不是贴合整体的装修风格;装饰画的内容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是否与空间功能吻合。比如说如果是中式装修风格,水墨画比较合适;如果是欧式装修风格的话,则应该选择油画,而这些都可以在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轻松找到。

除了画的类别以外,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认为挂饰画的形状必须挂画空间的格局相类似,合乎视觉空间需求,这样整体风格才不会突兀,与软装融为一体。使得装饰效果更上一层楼。

(兰夕家居饰品 产品图)

在家居装修中,比起硬装,软装是对有限的家居空间的二次改造,空间的功能性更强,使用率更高。然而大多数人对软装的概念并不是很专业,在选择挂画的时候,完全是凭借个人喜好,这样选择出来的装饰画,可能与家装风格不搭,甚至“不伦不类”,拉低了整体的家装质量。

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是一家专业做挂画的品牌,品牌中诸多的装饰画,饰画的风格种类多,样式齐全,挂饰画画面清晰、大气,质感十足。是家装挂画的理想选择。

(兰夕家居饰品 产品图)

同时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还提供个性化服务,不少客户看到琳琅满目的挂饰画,自然都很想带回家,但是未必装饰画就适合自己的家装,这个时候客户可以和客服取得联系,把自己的家装图片拍摄起来发送过去,客服根据客户的装修风格选择挂饰画,同时相同的画可以按照同等比例加大或者缩小定制,还可以图来样加工定制。

现代家装中,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空间有属于自我风格,软装装饰画来创造个性化的空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通过兰夕LAENXIV家居饰品,让你的家居个性与品质并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