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省电用地暖从水安星开始 带你了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

icon 2019-11-29 18:59:28
icon 0

摘要:省心省电用地暖从水安星开始 带你了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管

进入11月份以来,气温一降再降。小伙伴是不是有些扛不住了呢?当然家里有装地暖的小伙伴想必已经舒舒服服在享受了。水安星凭借品牌和技术的实力,自然而然也是大家青睐的品牌。今天小编将带你了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管。

  江苏水安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有20年专注碳塑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经验,是一家涵盖供水、供暖、燃气等应用领域并已实现产品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有:碳塑合金地热辐射管,碳塑铝合金地热辐射管、碳塑合金多层阻氧地热辐射管、碳塑合金暖气片、PPR抗老化管、环保纳米抗菌管等功能性系列产品。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专家长年技术研发合作,是北清研究院产、学、研中试基地,为研发新产品提供全方位支持。

  公司营销网络遍布我国北方十几个省份及各地区,500多家大型经销商,构成我国采暖地区全履盖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水安星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优异的产品质量、独特的营销策略以及雄厚的规模实力,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产品5品质。目前水安星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远销欧美及东南亚,深受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创新和研发一直是水安星成功的关键。水安星始终挖掘市场的需求并与客户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和发展,为人类的居住环境改善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水安星产品优点

  江苏水安星新材料有限公司继神彩研发之路,开发出二代碳塑合金地暖管,该管材具有导热系数高,柔韧性好、更节能、更环保。适合用于家庭独立采暖和市政供暖系统。

  二代碳塑合金地暖管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的聚乙烯管高出2倍以上、散热效率高。在标准供暖环境的条件下,比传统聚乙烯管材散热效率提高50%以上,使得地暖升温更快,更舒适,更节能。二代碳塑合金材料在物理共混中添加了负离子粉,大大改善了管材内壁和表面的分子活性,做到内净水、外净气的功效。是真正的现代节能,环保推广产品。

  水安星碳塑合金材料是采用碳纤维、高碳石墨、负离子粉、与耐热聚乙烯通过物理共混,化学接枝方法制得的一种具有超高导热性与净化内空间的双重功能新型材料。在导热性能,力学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远远超过普通的PE-RT. PE-X. PP-R, 达到预想不到的惊人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