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养生秘方已到,索奇厨电伴您过冬

icon 2019-12-02 13:56:29
icon 0

摘要:冬日养生秘方已到,索奇厨电伴您过冬

如今“立冬”已过,我们正式步入了冬天的季节!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冬季到来,自然界表现为阴盛阳衰,气温降低,寒气袭人,人体阳气容易受到损伤,所以要注意保护阳气。

饮食上遵循“秋冬养阴”的原则

宜多吃:热量较高的膳食,还要多吃新鲜蔬菜,以避免维生素缺乏,如羊肉、牛肉、鸭肉、乌鸡、鲫鱼、豆浆、牛奶、萝卜、青菜、木耳、豆腐等。

忌吃:寒性食物,如海鲜等。

十一月养生秘方

1.萝卜老鸭煲

萝卜老鸭煲是一道非常正统的冬季滋补汤,一般说来,萝卜在冬季的养生功效不亚于人参,老鸭和萝卜的搭配能将二者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此外,这款汤味道醇厚、香浓,适合一家人食用,就连挑食的孩子也会爱上它。这款汤也可以做成酸萝卜老鸭煲,会更加开胃哦!

对此,这道食物对于灶具的火力掌控也是有要求。在煲汤的时候,首先需要大火烧开,然后转换为小火慢煨,但小火要十分的稳,不然汤的火候会显得不足。

索奇灶具B611,随时为你提供火力支援,采用全进风设计,一级能效等级,火力高达5.0KW,适合中国家庭厨房;配置哑光搪瓷锅支架和圆柱形铝合金旋钮,可防止锅底打滑,握感舒适;配置四重防爆钢化玻璃和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避免意外事故发生。有了这么一台火力十足的索奇灶具B611,就可以做出更多的美味菜肴,如山药百合枸杞粥、浓郁花胶鸡汤、山药排骨汤等。

2.虾酱蒸花肉

在粤菜里,虾酱蒸花肉是蒸菜的代表之一,不油不腻,又香又下饭。一般的制作方法,挑五花肉切成薄片,用广东虾酱腌制一下,直接摆在盘子里放进蒸锅,大火蒸十五分钟,配碗白饭就是一顿很赞的午餐了。猪肉一定要选带皮的,腌制的时候还可以放一点点蜂蜜,或者少量豉汁,味道也是很不错的。

吃虾酱蒸花肉的时候最好配上一碗比较清口的汤,才能感受到五花肉的真正味道,而且在蒸的过程中对时间和火候也有要求,若是火力掌控不好,五花肉的质感就显得很老。对于厨艺小白来说,这无非是难上加难啊!

索奇蒸箱SKZ33D-01,让你不再为“蒸”操心。配置自动控水控温专利技术+专利弹射注水,可做到恒温蒸汽烹调,保留食物营养;配置立体加热环流技术,使食物加热均衡美味;采用灵动弹出式旋钮,使操作更便捷,还有多层层架设计,可随心调整层架位置。有了这么一台性能十足的索奇蒸箱SKZ33D-01,厨艺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也就可以做出很多美味菜肴,如蒸饺子、蒸白萝卜、豆豉蒸排骨等。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在冬季调养中尤为重要。2019年“小雪”节气即将来临,我们应该多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不仅能使身体更强壮,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十一月的养生秘方那么多,你准备好吃什么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碳纤维涂料取暖,安居特依据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恒温供暖京东与美的3年1500亿的背后,互信、创新和胸怀一个都不少50+企业共商增长新模式,酷家乐大运河计划将实现万企融通万事兴集成灶携手佟大为关悦登上高铁飞驰大江南北!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让生活与众不同高效净烟?英伦罗孚集成灶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新中式家具品牌:今典居家居发布全新轻奢新品惹关注希望工程30年,华润涂料捐建第13栋教学楼在广东紫金落成实力造就品质典范,左右沙发获封“新国货标杆品牌”称号《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居热烈祝贺东鹏控股(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点火仪式盛大举行省心省电用地暖从水安星开始 带你了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碳纤维涂料取暖,安居特依据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恒温供暖京东与美的3年1500亿的背后,互信、创新和胸怀一个都不少50+企业共商增长新模式,酷家乐大运河计划将实现万企融通万事兴集成灶携手佟大为关悦登上高铁飞驰大江南北!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让生活与众不同高效净烟?英伦罗孚集成灶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新中式家具品牌:今典居家居发布全新轻奢新品惹关注希望工程30年,华润涂料捐建第13栋教学楼在广东紫金落成实力造就品质典范,左右沙发获封“新国货标杆品牌”称号《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