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精致生活从 HCK哈士奇冰箱开始

icon 2019-12-11 15:30:47
icon 0

摘要:《亲爱的客栈》:精致生活从 HCK哈士奇冰箱开始

就在这几天,不论男女老少,我们共同度过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作为新时代的女青年,小编当然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买买买啦!小编认为,“双十一”变成一个全民购物狂欢的节日,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在平时的繁忙压力巨大的生活中,疲惫不堪的我们需要一个这样的节日通过购物来获得一份快乐,而且如果“双十一”本身已经成为一个节日那么我们总是怀着一份期待,这份期待同样也是对着生活的期待和热爱。


不过,小编虽然没有误删购物车的悲伤,但是也自己的烦恼,可能也是很多小伙伴的烦恼:买了太多的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没有地方放呀。还好最近有看电视综艺,在《亲爱的客栈》中那款超级吸睛的冰箱可是令小编向往了很久呢!就在搜这款冰箱的时候还发现了这家HCK哈士奇冰箱居然还有专门的美妆冰箱呢!之前一直苦恼香水因为温度问题很容易变质,说不心疼那是假的。这下我可不再担心化妆品保存的问题啦!

为了不踩雷,小伙伴特意把型号分享给了小编:HCK哈士奇BC-46COC。据客服小姐姐介绍,这是一款化妆品冰箱,主打复古mini风格,可以放美妆护肤面膜香水等多种化妆品。小编最喜爱的就是复古红这个颜色,特别的高级上档次,而且这款冰箱可调节温度0-10℃,完全符合了我们小仙女的精致储存理念。它还采用直冷保湿,这一点也能有效保持面膜的新鲜度,维持面膜的湿度和弹性,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而且这款小冰箱几乎没有噪音,所以就算放在房间里也不会打扰到小仙女们的睡眠。小编只想说:优秀!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除了要努力工作,也要精致生活,好好爱自己,那么,就从入手这款HCK哈士奇小冰箱开始精致生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择得高健康家居,开启居家环保新生活互利共赢 携手共进 佛山国立货架携手信鑫汇挂钩王五金同步腾飞东鹏控股丨荣誉见证 东鹏整装卫浴揽获多项品质大奖!东鹏控股丨获奖通知!东鹏整装卫浴品牌荣誉再升级!格峰厨卫吊顶李港:靠谱团队 造就2019年度业绩逆势增长用车载空调1小时13元 海尔驻车空调将花费降到0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选择得高健康家居,开启居家环保新生活互利共赢 携手共进 佛山国立货架携手信鑫汇挂钩王五金同步腾飞东鹏控股丨荣誉见证 东鹏整装卫浴揽获多项品质大奖!东鹏控股丨获奖通知!东鹏整装卫浴品牌荣誉再升级!格峰厨卫吊顶李港:靠谱团队 造就2019年度业绩逆势增长用车载空调1小时13元 海尔驻车空调将花费降到0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