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徕尼AI智能锁安全防护全新升级,主动防御智享安全家

icon 2019-12-18 18:25:44
icon 0

摘要:科徕尼AI智能锁安全防护全新升级,主动防御智享安全家

随着智能科技的进步发展,锁具行业的硬件和软件也在不断进步,迎接新一轮的改革,大大提高锁具的安全性。电子锁是90年代初期进入国内市场的,最开始操作很繁琐,只在酒店等领域使用,后期才逐步发展、推广应用至千家万户。在国内智能锁行业,现在知名度比较高的就是好太太旗下的科徕尼品牌,其进入智能锁领域也比较早,对比现在参差不齐的智能锁行业,科徕尼AI智能锁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优势。

安全防护保障升级

科徕尼AI智能锁搭载新升级智能主动防御系统,基于对人体生物场的探测技术,对门口的异常情况进行主动探测和防御,一旦小偷在距离门锁0.3米区域停留超过3分钟,立刻给用户发送报警信息,同时发出震慑声响警报,让小偷无处遁形。

自主学习安全度高

传统的机械锁随着使用的次数增加,锁体的损耗会不断增大,同时会使得锁具的安全系数下降。科徕尼AI智能锁搭载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具有自主学习的功能,对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自主分析,可以快速识别异常指纹,并可以录入报警密码和报警指纹,遇到尾随和被挟持时,可快速向家人朋友求救。

C级锁芯B级锁体

科徕尼AI智能锁采用的是不锈钢三防锁体,采用行业最高安全级别C级安全锁芯,内部结构更为复杂,不能以简单的卡片工具撞开锁的斜舌,防盗技术开锁时间一般可达到270分钟以上,带来防风、防卡、防撬、防爆四重保障。锁具的整体安全等级达到时下最高标准B级,使用安全且防盗效果好。

多重解锁状态可查

科徕尼AI智能锁拥有多种解锁方式,包含指纹、密码、手机APP、门卡、机械钥匙等等多种方式,是一把集5重危险警报、实时远程监控功能的主动防御黑科技,出现危险情况可自动进入防御状态,在智能APP上可实时查看开锁状态。并且科徕尼智能锁采用了银行专用FPC传感器,精准指纹识别技术,轻松辨别各种指纹。

现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时候还需要应对出差的问题,当你不在家中的时候科徕尼AI智能锁既能够满足高颜值装修,又能够实时掌握家门动态,集安全性与艺术感于一身,让生活更为简单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集团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打通前后两端,安吉尔打造“差异化”超预期服务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卡芬达家居 | 我要精致生活 我也要实用定制地板品牌加盟,就选“健康地板”圣保罗蒙娜丽莎集团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打通前后两端,安吉尔打造“差异化”超预期服务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中国厨电将现千万台巨头:海尔凭什么烹饪全球美食?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推食谱、识衣物……这些高难度动作只有卡萨帝做得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