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荣获“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con 2019-12-18 18:57:50
icon 0

摘要:和也荣获“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和也健康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这是自2016年和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之后,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殊荣。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选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配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旨在为国家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企业,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国际竞争力的提升。

和也健康科技是一家磁健康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磁健康寝具、坐具、护具,健康纺织品,智能家居等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与服务工作。本次认定充分体现了公司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肯定了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方面的成就,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和也公司一直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积极打造产学研用发展一体化,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截止目前,和也科技已经基本覆盖国家、省、市知识产权相关平台及荣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殊荣的获得是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和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最大认可!

截至2019年12月9日,和也公司授权专利达到354项


未来,公司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设,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进一步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让天下人睡出健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徕尼AI智能锁安全防护全新升级,主动防御智享安全家蒙娜丽莎集团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打通前后两端,安吉尔打造“差异化”超预期服务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卡芬达家居 | 我要精致生活 我也要实用定制科徕尼AI智能锁安全防护全新升级,主动防御智享安全家蒙娜丽莎集团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打通前后两端,安吉尔打造“差异化”超预期服务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中国厨电将现千万台巨头:海尔凭什么烹饪全球美食?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