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天能指纹锁入选全国智标委白名单!

icon 2019-12-23 11:33:59
icon 0

摘要:亚太天能指纹锁入选全国智标委白名单!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社区白名单发布仪式在“设备互联与大数据挖掘论坛”期间举办。亚太天能全系列指纹锁产品均入选白名单产品库,可优先推荐用于全国智标委的绿色智慧社区项目。

      全国智标委(SAC/TC426)于2008年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国标委综合[2008]108号)成立。旨在为智能建筑物数字化系统领域制定国家标准,归口管理及应用示范推广工作,推动着智慧住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智能家居等领域标准归口及涉及住房城乡领域信息化技术应用的安全技术研究及应用。

      纵观近年行业发展趋势,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气息扑面而来,5G、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登上时代的舞台。面对智能家居、智能终端设备广阔的市场,各大厂商纷纷布局,产品百花齐放,平台百家争鸣。多样化、多元化的智能化设备为城市、社区、家庭的智能化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智能锁行业商用锁板块的需求也正在不断增加。

      本次亚太天能入选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社区白名单产品库,预示着亚太天能产品的身影将有更多机会出现在各大商业楼盘中,带给更多用户安全、便捷的智能锁体验。这不但是对亚太天能品牌强实力、硬品质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亚太天能的全渠道布局有长足深远的影响。

      公司现有强势的流通渠道、线上营销渠道、工程渠道等渠道的发展已臻成熟,亚太天能也开始在逐步扶持外贸及商用锁渠道的发展。

      未来,公司的各大渠道还将不断拓宽,深化各渠道的合作,为亚太天能更上一个台阶做充足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太天能全自动指纹锁A3正式开售,“智慧先知”耀目降临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大牌云集 春节档品质家装必打卡点二十周年感恩 | 格峰年终盛典狂欢节即将直播开抢对话星杰国际姚鑫:客户价值创造及实现将是2020年重点方向美勒分体式集成灶2020创意·厨电新模式品牌推荐会杭州隆重召开星杰国际发布"2020客户价值白皮书" 全案整装时代来临我心中的按摩椅排名NO.1,就是梵田按摩椅無印良品联合少海汇,正式进军中国家装市场腾博装饰公司喜获“中国315诚信企业”名至实归,实力再获肯定!艾芬达荣获“京东最佳突破奖”LEGACY IVF塞班分部盛大开业苏宁易购&美的冰箱事业部2020年战略沟通会顺利开展亚太天能全自动指纹锁A3正式开售,“智慧先知”耀目降临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大牌云集 春节档品质家装必打卡点二十周年感恩 | 格峰年终盛典狂欢节即将直播开抢对话星杰国际姚鑫:客户价值创造及实现将是2020年重点方向美勒分体式集成灶2020创意·厨电新模式品牌推荐会杭州隆重召开星杰国际发布"2020客户价值白皮书" 全案整装时代来临我心中的按摩椅排名NO.1,就是梵田按摩椅無印良品联合少海汇,正式进军中国家装市场腾博装饰公司喜获“中国315诚信企业”名至实归,实力再获肯定!艾芬达荣获“京东最佳突破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