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2020年,第一批90后就要奔三啦!

icon 2020-01-06 15:17:41
icon 0

摘要:扎心了!2020年,第一批90后就要奔三啦!

新年到来,20后已经出生了,曾经不可一世的90后已经开始奔三了!

迈入30岁,总会猝不及防面对一系列灵魂拷问: 结婚生娃了吗?买房买车了吗?升职加薪了吗?脱发了吗?三十而立,你“立”了吗?

上述问题,除了脱发比较容易,其他都比较难。而除了身体,90后的心理状态也在慢慢的发生变化,表现最明显的就是——他们开始焦虑了!

在现在这个时代,房价飞涨,新人才层出不穷,在竞争中前进,抬头全是生活的压力,低头看着空空的钱包。

失眠是常态,熬夜是日常,买房买车是目标,还要和同龄人比较,年纪稍微大了点还要被催婚,明明年纪轻轻,却出现了中年危机。所以现在的90后真的很不容易。

面对这样的状况,很多人都在寻找各种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焦虑心情。而在这方面,一个贴心自然,轻松惬意的家居环境能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全友“西海岸风情Ⅱ+全屋定制系列”,就是一款贴近自然,能带来美式田园生活体验的家居产品。

全友“西海岸风情Ⅱ+全屋定制系列”以简约的乡村风格为设计理念,借助现行的设计和精深雕刻工艺、自然做旧的有机导入,以淳朴的田园主题营造国人的家庭环境,造型简单、明快,而且实用,加入了多功能功能模块设计,外观和用料仍保持自然、淳朴的风格,功能模块设计的收纳空间,使其看起来更整洁、美观。

l  简欧风格,产品风格偏乡村,贴近自然,通过产品设计元素展现淳朴的风格。

l  吸塑擦旧露底工艺,通过不同的加工工艺展现产品做旧方式,是全国首创的设计方式,惊艳了时光。

l  尼黄搭配象牙白,和谐,细腻,门板透底展现的金色底纹,更加增加了产品的品质感和价值感。

l  温馨而又贴心的卧室、大气的客厅和精致的酒柜,每个户型都极具特色,完美的解决全屋定制的难题。

l  标配海蒂诗和海福乐等五金,世界名牌。安全性、实用性好,品质有保障。

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增长步入人生的不同阶段,这并不是一个悲伤的事情,而是自然的规律,时光不仅会把我们变老,也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焦虑终究会消散,善待自己和家人!全友,营造温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