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端床垫品牌伊丽丝,打造新中产睡眠良方

icon 2020-01-07 15:52:57
icon 0

摘要:美国高端床垫品牌伊丽丝,打造新中产睡眠良方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与红星美凯龙出品的《2019新中产睡眠健康白皮书》显示,超过88.5%新中产人群有睡眠障碍。新中产拥有着较为富裕资产的同时,也承担着不小的压力。

撒切尔夫人说过,睡眠是懦夫的行为;爱迪生说过,睡眠是浪费时间。但,事实真是这样吗?科学研究表明,睡眠的时候,大脑会分泌脑脊液,它就相当于大脑的“清洁工”,会清理掉白天脑中堆积的β-淀粉样蛋白等造成老年痴呆等等病症的毒素,而这种功效除睡眠外是无法达到的。

除此以外,睡眠还是脊椎自愈的唯一途径,脊椎不仅是支柱,还是神经脉络的中枢,有80%的病症的发生都与脊椎有关。并且还有恢复精神、缓解疲惫等众多功效。所以睡不好人生的三分之一已经不及格了。

图丨科学家拍下的大脑清洗

新中产睡眠重灾区,伊丽丝成解决良方

新中产人群普遍受到高教育、拥有高薪资、并且对生活质量要求更高。他们挑剔,有品味,有一定经济能力但也不会盲目于价格,体验是能够说服他们的购买的首要因素。

同时新中产承受来自社会与家庭的压力也是非常巨大的。在焦虑与压力之下,睡眠问题的爆发困扰着新中产,但也因此催热睡眠市场。

新中产高标准的品味及体验要求,对于选择床垫同样苛刻。并且在中高端市场,也是众多的床垫品牌必争之地,所以竞争尤为激烈。在激烈的角逐厮杀中,美国百年高端寝具伊丽丝脱颖而出,店铺人流量居高不下,不同地区却上演着同样的火爆的场面。

伊丽丝能够在新中产人群中星火燎原般风靡的一大因素,是因为伊丽丝选材天然,无论乳胶、天丝、亚麻、树脂棉等,都来自产地优质原材,经过粗加工后送到伊丽丝全球五大基地精密生产,才保证原材料的天然环保。同时伊丽丝还有抗过敏专利设计,避免尘螨、细菌污染,具有人体保健的功效。对于让紧张、焦虑的新中产,伊丽丝营造出舒适放松的睡眠环境,帮助改善入睡困难,加深深度睡眠。

健康睡眠领航者,源自美国的百年国际品牌

如今市场上的床垫超过90%都是美式床垫或本土化后的美式床垫变种,为什么美式床垫更加流行?因为在19世纪后半页,美国便出现了更符合身体的弹簧床,并且在世界范围,对睡眠健康的研究一直处于领先状态。

伊丽丝正是在睡眠改革的大潮中成立,品牌名称形象正式诞生于1905年在美国纽约,在成立前已经有十余年的床垫制造经验。在20世纪初,伊丽丝就用先进工艺改进床垫而在美国东岸大为风靡。在几代人的努力下,伊丽丝从一个美国品牌成为了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大牌。

现今旗下拥有中央护背专利、抗过敏专利、支边弹簧设计及垫芯弹簧,Memory Sense®(体感材料®)等营造睡眠舒适度、助眠护脊等黑科技。

图丨美国脊椎协会认证证书

因为其护脊的科学性,西弗吉尼亚大学及美国国家护脊协会先后为伊丽丝颁发医学认证,并且接连收获全美ADDY设计金奖,受到亚太脊椎整脊学会等机构推荐等。

个性化睡眠方案,五星酒店的高端之选

生活品质对于新中产已经演化成一种生活方式,睡眠也是如此,在全球领域,五星级酒店睡眠备受人们喜爱,将同等品质的睡眠带回家中也成为新中产阶级的风尚。

伊丽丝目前已经覆盖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仅以中国开设的希尔顿酒店为例,就有超过73%选用伊丽丝床垫。能受到高端酒店的垂青,是因为伊丽丝是个性睡眠的发起者之一。针对不同人种、不同年龄、性别及功能,伊丽丝研发出品类丰富的产品阵营,如专门针对女性的阿波罗床垫,保护老年人身体健康的索菲特床垫等,都是对不同使用者最个性化的睡眠呵护。

2018年全美床垫行业出货量下降了1.7%,TOP20床垫制造商也下降了2.5%,而伊丽丝却逆势增长12.5%,在全美床垫排行榜中格外抢眼,可见伊丽丝“处方级”床垫逐渐成为美国解决睡眠问题的新标杆。新中产睡眠问题的日益严峻,伊丽丝健康睡眠的科学性成为新中产人群改善睡眠问题的一剂良方。

新中产人群的睡眠问题需要得到改善,作为曾改善第二次工业革命工人群体睡眠的百年品牌,伊丽丝已有十足的经验。遭遇睡眠困境的群体日益增多,在未来睡眠市场,伊丽丝科学与医学结合的解决方案将惠及更多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