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电梯、汽车、家居—宾利家族三驾马车,尽显英伦风采

icon 2020-01-08 11:47:03
icon 0

摘要:宾利电梯、汽车、家居—宾利家族三驾马车,尽显英伦风采

宾利品牌于1919年创立于英国,是世界五百强品牌之一。秉持着“追求极致卓越”的品牌理念,宾利在汽车、电梯、家居领域都取得了出众的品牌成就。在汽车领域,宾利是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在电梯领域,宾利在全球高端电梯业内享有盛誉;在家居领域,宾利是精致工艺与奢华品味的代名词。

“宾利汽车”、“宾利电梯”、“宾利家居”一起成为了宾利旗下的“三驾马车”,在各自不同的行业领域“驰骋前行”,奠定了宾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基础,使其高端精品领域的“百年长青树”。


宾利汽车追求极致卓越,皇室专用御驾品牌

宾利汽车的理念是“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驾车愉悦感和乘车舒适感。宾利豪车拥有纯正的英国“贵族血统”,英国皇室在200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登基50周年庆典上选定了宾利品牌,并将宾利品牌确定为皇室惟一专用御驾品牌。

同时,宾利的手工精制传统,也保证其贵族血统的重要传承之一。自从1931年以来,宾利车至今仍在英国克鲁郡由经验丰富的工匠以手工拼装,从车体焊接、涂装,动力系统及传动系统组装,内装真皮缝制以及原木加工等全流程,每辆车要花上16至20星期才能完成。而且,这些工匠的造车手艺亦是代代相传,经千锤百炼令品质完美无瑕。如今,宾利汽车已经是全球知名的豪车品牌,深受各国名流的青睐。


宾利电梯百年辉煌,成为全球电梯“贵族”

宾利电梯与宾利汽车同样创建于1919年,在那一年宾利电梯接到了来自于英国办公大楼的第一份订单,就开启了它长达百年的辉煌历史。1920年,宾利电梯向丹麦出口了第一台电梯,随后几年远销至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荷兰等国家,自此世界电梯市场的大门向宾利展开。数十年来,依托于英国工业品牌先锋的实力,以及精湛的产品工艺和卓越的,宾利电梯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与赞誉。

在技术上,宾利电梯采用微机变频一体化控制系统,保证电梯安全平稳运行;引入现代触摸技术,提高了产品的用户体验;配备同步和异步门刀供选择,过载反转保护功能;采用永磁同步无齿曳引机和复合变频节能技术,使得电梯系统的电能大大节省。目前,宾利电梯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包括高速乘客电梯、乘客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担架电梯、货梯、别墅电梯、杂物梯、餐梯、各类无机房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等。


宾利家居传承精湛手工工艺,彰显客户优雅家居品味

2013年,宾利跨界开创了宾利家居品牌,专注于高端家居奢侈产品的设计与制作。宾利跨界产品所用的每样材料,都如同宾利汽车的性能和奢华的核心元素一样,其品质之高显而易见。

宾利家居所有产品均延续了宾利汽车的工艺要求。宾利家具的皮料选用与宾利汽车同产地同等级的牛皮,木质饰板的木材则为楠木、白蜡木、枫木等来自世界各地良木。宾利家居的将宾利汽车的经典设计语言被融入家居细节当中,结合传统英国车手精神与全新当代英格兰风格,彰显客户优雅大气的生活品味。

作为宾利品牌的“三驾马车”,“宾利汽车”、“宾利电梯”、“宾利家居”先后成功进军中国市场。其中,宾利汽车以其百年的英国经典工艺,先进的汽车配置,占据我国高档汽车市场的重要份额;宾利电梯以“品质第一”为核心,先进的电梯技术为竞争力,成为中国电梯市场的翘楚;宾利家居凭借其做工精致的高品质产品,而备受高净值人群的欢迎。未来,宾利品牌将继续维持其在高端奢侈品牌上的定位,为高端精英客户精心打磨新一代的产品,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突显英国百年工业的匠心精神,使其成为中国市场上不可磨灭的经典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