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tescoma28年发展史,助力中国人用心料理生活

icon 2020-01-09 10:46:39
icon 0

摘要:浅谈tescoma28年发展史,助力中国人用心料理生活

浅谈tescoma28年发展史,助力中国人用心料理生活

自古以来,烹饪便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类对美味的追求从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从未止步。近年来,随着中国家庭生活水平和消费意识的迅速提高,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正经历着从“经济厨房”向“品质厨房”的焕新升级。而厨具,也不再是厨房中的附属工具,正逐渐成为厨房中的主角,厨具的品质,成为衡量厨房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准。

成长篇章

作为中国家庭厨房升级的倡导者,知名厨具品牌tescoma凭借20多年的经验积累与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通过UERC(用户体验研究中心)与用户建立连接,深入研究掌握国人需求,从多个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厨具焕新,厨房升级”的可能。

 以刀具来说,tescoma倡导“专刀专用”,结合不同的切割用途及食材属性设计优化的系列刀具,既避免了“一刀多用”造成的污染,又让下厨变得充满效率和乐趣。而匠心升级的“柳叶开刃”技术,更让刀具极致锋利,切割各种食材得心应手,安全又省力,再不会因刀具不锋利或不顺手影响了下厨的体验与心情。

一对夫妻偶尔会因为“饭后谁来洗锅”这个问题出现争执。洗锅这个事情的确让人烦恼,……对此,美珑美利黑晶铁锅是很合适的选择。采用食品级纯铁和天然黑晶石高温烧结而成的黑晶铁锅,可以让食物快速而均匀地受热,独特的气室结构使得食物不易粘锅,1分钟轻松洗锅,让您和家人拥有更多时间去散散步、聊聊天。

不仅厨具的实用性,厨具的外观设计也是tescoma一直以来精益求精的追求。新装修过的厨房,当然要搭配上充满艺术美感的厨具才更显品质,作为销往全球的厨房用具,tescoma 在捷克拥有超过300平米检测中心,配备欧盟最高标准的检测设备和数十名工程师和研究院,对每件产品进行三大测试,符合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物接触安全标准(欧盟-EU、EC,德国-LFGB、法国-DGCCRF、美国-FDA、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等),并获得TUV SUD国际权威认证实验室颁发的优秀产品认证证书,确保每一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都符合“tescoma优质厨具标准”。都需要按照实用与美观的双重标准,经历不断的测试与优化最终达到最优品质。

1992年,在欧洲捷克兹林注册成立的tescoma,距今已有28年的历史,tescoma秉承“the easy cooking magic”的品牌主张,不忘初心,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创意、简单、有趣的厨房烹饪体验。

厨房是一个让人心生温暖、胃感幸福的地方。厨房于家的意义就在于,有了它,日子就活色生香。说到厨房,总是会给人很温馨的感觉。放缓脚步,走进厨房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很容易就能找到tescoma的身影。不近不远,它总是舒适且可爱地出现在你面前,参与你的生活,陪伴你的每一餐。

“立足欧洲市场,持续将其核心代表的“西方美食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将“简单、创意、有趣”的理念带入每一件产品,带给每一位顾客,让美食和烹饪变成生活乐趣和亲密关系的桥梁。”tescoma总经理谢兆星说。

Tescoma28年大事记

1992年

tescoma公司在欧洲捷克兹林注册成立

1993年

在斯洛伐克建立第一个国外分支机构

获得布尔诺DOMO家用和厨房用具国际展览会展台设计荣获第一名

1995-1996年

意大利tescoma SpA 成为西欧第一个国外分支机构

1997年

tescoma从传统“合作企业”变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在波兰建立国外分支机构

1999年

在布拉格和波西米亚开设仓储和销售中心

2000年

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建立国外分支结构,

赞助捷克电视广播烹饪节目-Tescoma Prima Vařečka

2001年

在兹林创建并正式开设tescoma设计中心

在西班牙建立国外分支机构

赞助FC Tescoma 兹林足球队

2004年

tescoma荣获国际最佳设计奖、捷克年度优秀产品奖

在葡萄牙建立国外分支机构

2006年

通过了ČIA(捷克研究所认证)选定产品安全测试资格认证

在国家优秀产品年度竞赛中荣获久负盛名的优秀设计奖

2007年

举办15周年庆典

参加由TŰV CZ举行的产品认证项目,所有Tescoma产品都标有国际认可的TŰV 质量标志

2008年

tescoma世界物流中心第二阶段建设,新的储库仓库储存能力直接达到3万集装盘

2009年

在斯洛维亚开设第一个旗舰店

在意大利的米兰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2011年

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2012年

在葡萄牙波尔图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举办公司20周年纪念日

2013年

tescoma进入中国市场

2015年

Tescoma与中国厨具知名品牌强强联合,成立“广东泰斯科玛家居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

成为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赞助商

与美珑美利携手启动“千个太阳”系统,在全国开设500家门店,助力中国厨房升级

2019年

与靓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入驻靓家居,进军中国大家居渠道

未来篇章

升级厨房 带来幸福生活体验

看家庭的品味,看厨房;看家庭的生活品质,看厨房用品。厨房作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空间,人们在更新厨房内整体橱柜的同时,也对刀具、锅具、配件工具等厨房用品的功能、外观提出更高的要求。

“用户升级厨房,其实就是升级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而这也是tescoma多年来一直专注和坚持的理念。”谢兆星介绍

有了高品质的厨具,还要能烹饪出美味的菜肴才算真正拥有了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为此,tescoma及美珑美利特地和顺德厨师协会以及拥有200万粉丝的烘焙达人VIVI合作创办《Vivi烘焙课堂》,为用户精心研发私房菜谱,把更多健康营养又美味美观的佳肴带到普通家庭餐桌上。

《Vivi烘焙课堂》自开播一年以来,全网累计播放量超过1亿次,吸引了超过200万粉丝的关注,Tescoma的产品也因其优异的设计感与强大的功能性获得了众多烘焙爱好者的信赖。未来,Tescoma和《Vivi烘焙课堂》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优秀的教学视频与升级的服务,为用户的生活增添乐趣与幸福感,给用户传递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过年回家选年货,别忽略了睡眠问题!舒达床垫,买它!星杰软装:45天软装改造实录星杰装饰:装修不想被糊弄,这样的防裂科普不能不懂!“芳华二十 未来可期”,好太太集团20周年盛典圆满举行武汉不明原因肺炎来袭  雪莱特消毒灯销量暴涨罗格朗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为用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局改换新:你忘记的,大金空调都记得宾利电梯、汽车、家居—宾利家族三驾马车,尽显英伦风采“2020数字·创新·未来”厨品乐集成灶年优秀经销商年会隆重举办欧普利斯全屋定制,蒋欣为轻奢打CALL!麦克维尔A+变频家用中央空调获“HIH健康”部品证书柏元轩王禹强老师:2020年教你轻松选出合宜风水的家居好房过年回家选年货,别忽略了睡眠问题!舒达床垫,买它!星杰软装:45天软装改造实录星杰装饰:装修不想被糊弄,这样的防裂科普不能不懂!“芳华二十 未来可期”,好太太集团20周年盛典圆满举行武汉不明原因肺炎来袭  雪莱特消毒灯销量暴涨罗格朗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为用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局改换新:你忘记的,大金空调都记得宾利电梯、汽车、家居—宾利家族三驾马车,尽显英伦风采“2020数字·创新·未来”厨品乐集成灶年优秀经销商年会隆重举办欧普利斯全屋定制,蒋欣为轻奢打C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