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品·美罗宫铸就王者品牌, 树立行业标杆!

icon 2020-04-29 09:15:15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 )近两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也就无形中带动了地板行业的发展。德品·美罗宫实木地板更是凭借高品质获得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近两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也就无形中带动了地板行业的发展。

德品·美罗宫实木地板更是凭借高品质获得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九江新浪家居

专注健康品牌实木地板18年

德品·美罗宫地板始于2003年,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木地板制造与研发的企业,至今已经有十八年的历史。依托先进的制造技术尤其是其行业首创的4D净醛专利技术与精良的生产设备,凭借从不松懈的质量监控和优秀的员工团队,德品·美罗宫创造了不可复制、与生俱来的品牌魅力,确保产品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历次抽检中均达到国家标准以上。

九江新浪家居

品质见证,品牌铸就辉煌

德品·美罗宫地板,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德品·美罗宫地板耐磨、易清洗、防潮、抗退色、抗刮和抗冲击等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欢。

2019年德品·美罗宫地板荣获2019年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荣誉。是消费者和行业对德品·美罗宫地板品牌的支持和信任!

九江新浪家居

2020创新突破 新品震撼上市

“绿色、健康、环保”是德品·美罗宫地板一直以来坚守的品牌理念,2020年度新品依旧传承品牌理念,采用全新环保材料,坚持从原材到坯料到生产,直至地板成品产出,环保与品质贯穿每一生产环节,检验标准更为严苛,环保再次全新升级。

我们致力于让绿色成为家居生活的主打色,绿色不仅仅是一个颜色的代名词,更是幸福的颜色。让绿意布满家的每一寸空间,绘就绿色生活。

九江新浪家居

德品·美罗宫九江旗舰店,更多惊喜等着你。

九江新浪家居

电话:0792-8573399  

地址:九江市喜盈门建材市场B馆负一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