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宝特中空塑料建筑模板绿色创新科技共享双赢

icon 2018-12-20 16:20:07
icon 0

摘要:威宝特中空塑料建筑模板绿色创新科技共享双赢

“绿色发展”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一个永恒的主题,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生活健康生活已经成全社会的一个发展理念!目前各地市区政府组织也在积极治理相关污染产业,以浪费资源为依靠的产业已经成明日黄花。
   
     山东汇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威宝特中空塑料建筑模板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各界人士的肯定!威宝特新型中空塑料模板拥有韧性强,表面光滑平整,安装拆卸方便,易脱模等特点,更关键的是我们威宝特生产的塑料模板都是可循环利用、环保节能的绿色产品,正常周转使用超过50次!

1

威宝特中空塑料模板全是长方形的标准模块,不用专门定制加工,根据需要可以随意组合,简化了模板制作流程,安装拆卸起来方便快捷,不跑模不涨模,大大提高工程效率。
 
     对于工程建筑来说,快速制作安装模板一直是一大难题。采用传统木模板需要大量有施工经验的木工进行拼接、支护,费工费时。并且木模板脱模效果不好,容易漏浆跑模,还需要二次抹灰。另外木模板不宜存放,容易发霉变质,导致使用次数少,购买成本高。威宝特新型中空塑料模板采用标准制件,可通过根据实际情况拼接裁割出各种设计形状,同时,质量轻、周转次数高、耗材少等特点,用完之后还可以回收加工再生产,让施工更加绿色环保。


1

图片/威宝特中空塑料建筑模板绿色创新科技共享双赢
      使用威宝特塑料模板拆模后的混凝土墙面均匀、平整,几乎不再需要人工进行二次抹灰找平,客户与前来验收参观的监理和技术人员看完使用威宝特新型塑料模板脱模后的墙壁,都不禁点头称赞!
     
      选好产品就等于抓住好钱脉,威宝特中空塑料建筑模板性能优越,绿色环保,建筑市场的空白,就等你来挖。
    山东汇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完善的服务,精心铸造建材行业的标兵品牌! 并愿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环境,树立行业新风,推动行业发展,引领装修新潮流,构建和谐建材新篇章!(【威宝特中空塑料建筑模板】为山东汇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