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师装饰“8s工地管理体系”发布完美收官

icon 2018-12-20 17:14:22
icon 0

摘要:家居大师装饰“8s工地管理体系”发布完美收官。


家居大师装饰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施工管理和施工体系的建设与完善

每个大师人,上至工程总监下至一线的工长、现场负责人都秉持着严谨专业的态度,严格把控施工的每个环节,将工艺与标准做到极致。

家居大师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先品牌,率先对家装过程中客户最关心的几大家装施工问题进行科学化梳理,并且加入了更加科学、前沿的工艺技术,最终推出“8s工地管理系统”。

1

更全面的施工过程督查——全方位、多维度

家居大师装饰“8s工地管理体系”贯穿于在施项目全过程,并通过总经理巡检抽查隐蔽验收前后、中期验收前后、竣工验收前后在施工地,对安全文明施工也做了重点检查。家居大师装饰总经理现场巡查覆盖多项指标,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到事无巨细,同时汇总工地评分表,为工地打分排名,质量督查对全公司综合排名,对施工队伍进行奖罚。


1

家居大师装饰总经理的心里话——

认真、用心是标准、是规矩,在督查暗访过程中,我们对每个在施工地“吹毛求疵”,找出问题,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直到确保所有事项都万无一失,目的就是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信任。

家居大师装饰的“8s工地管理体系”已为行业标杆,并且一直被内模仿。但我们深知,家装行业没有永远的霸主,施工工艺落实和服务创新永无止境,沉潜创新、钻研工艺,满足业主所想,超越业主所需,在您看不到的地方,我们一直在努力。


1

工程部赵经理有话说——

我们家居大师装饰“8s工地管理体系”完全是从开工、交底、验线,隐蔽验收、中期验收、到最后工程竣工验收进行严苛要求,逐步推进项目经理的节点验收操作动作、流程标准化,进而提升核心岗位能力水平,保证进度和施工质量,从而让每一个工地实现时效性、制度性、规范性和系统化。


1

滇池one业主陈女士的评价——

“整个家装过程下来,家居大师装饰给我的印象是专业规范、尽职尽责。”

回想整个装修过程,陈女士说整个工程下来,家居大师装饰一直是专业规范、尽职尽责的。每进入一个新的环节,家居大师的工作人员都会和我沟通回报工作内容,真的特别上心,因为家居大师装饰的施工流程很规范,所以施工过程很顺利,现在我就期待完工后的新家了。

“我觉得我很幸福,选择了家居大师装饰,谢谢设计团队的专业老师,包括特别用心的施工团队,谢谢你们,用你们的辛勤、努力和汗水,给了我这样一个温馨、美满、幸福的家。


1至此家居大师装饰“8s工地管理体系”发布活动完美收官,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好的开始,未来,“8s工地管理体系”将应用于每一个选择家居大师装饰的客户。我们也将不断推进工艺的进步、技术的创新。精于心,践于行,用至臻的工艺标准,让家持续品质升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