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父母从睡眠开始,德国进口FRAU HOLLE羽绒被每晚暖心

icon 2019-01-15 18:04:18
icon 0

摘要:关心父母从睡眠开始,德国进口FRAU HOLLE羽绒被每晚暖心守护/

  今年,我国各个地方都纷纷下起了雪,气温也是急剧下降。根据科学研究表明低温状态下多发入睡难、浅眠多梦、心悸盗汗等常见睡眠问题;长期睡眠不好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易出现烦躁易怒等不良情绪,严重的将会导致抑郁焦虑;同时我们的免疫系统也将受到不同程度的攻击。

  如何提高冬日的睡眠质量?为其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十分必要。德国Frau Holle品牌创始人从1949年开始对用户睡眠进行研究,团队对数据进行了深度研究,发现人体睡眠环境中的温度、湿度、清洁度和舒适度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客观因素。而被子作为睡眠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各项性能直接关乎睡眠质量。因此,挑选一床保暖透气、清洁舒适的好被子事不宜迟。

1

  羽绒被的至尊首选——德国Frau Holle

  选择一款十分放心而体验感上乘的羽绒被提供了更加极致的冬季睡眠体验。德国Frau Holle羽绒被品牌灵感源自于“住在森林中的Frau Holle拍打羽绒被越用力,大地上的雪就越大”的童话故事,始终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源于自然,亲近自然”的优质服务,每一床精心制作的羽绒被都寄托着希望每一位体验者能够犹如置身自然中一样惬意,能够体会到自然而然的柔软和舒适的美好心愿。


1

  选择德国进口Frau Holle的理由是?

  德国工艺,安全保障—— “德国制造”在消费者心中的喜爱度位居第一(排在其后的是瑞典制造和欧盟制造)。其中,不同于瑞典的“地位标识”和“正品”,德国产品的普遍标签为“质量”与“安全”,德国Frau Holle为您的睡眠质量护航。


1

  给你最安静的体验——德国Frau Holle的床上用品采用“静音”面料,做到床品之间摩擦的声音努力降至最小分贝,给你一个最宁谧的夜晚,陪你安静入眠。

  给你“满分双感”的体验——德国Frau Holle的在观感和体感方面都力求满分,并且对于这两项指标都有专业指数测量,在普通床具产品只能达到60-80时,德国进口Frau Holle已经能够做到100-160。精益求精,只为更好更高的享受,这就是德国进口Frau Holle一贯的理念。


1

1

  给你“纯绒”体验——市面上部分标签是“纯绒”的产品,实则掺杂部分绒片进去,羽梗的混入使得产品舒适度大大降低。Frau Holle采用德国标准95%的白鹅绒,产品的每一颗“芯”都是纯净的绒毛。

  给你更优雅的体验——德国Frau Holle采用立体立衬的剪裁制作工艺,不仅不会影响保暖性,而且可以增加美观度,生活如此多娇,享受精致睡眠就更要每一分都追求优雅和美丽。

  给你经过重重检验和认证的高级体验——德国Frau Holle已经经过多项国家质量检验以及欧盟认证,做到足够让消费者放心,层层把关以及终极考核严格执行,体现了德国进口Frau Holle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这就是对每一位购买本产品的人最好的承诺。


1

  德国进口Frau Holle的原材料如何?做工如何?能够百分百放心吗?

  Frau Holle羽绒被中的每一片鹅绒的雏鹅生产源均源自于法国德克森州孵化场。每一只雏鹅到种鹅的培育过程都严格进行“关关把控”,从将刚出生的雏鹅在24小时之内运送至养殖场,到恒温培育幼鹅,保证每日清洁工作和防疫工作的规律进行,力求每一只幼鹅的生长环境、发育过程和发育状态都是优中择优。幼鹅成长为种鹅的过程中都会进行不间断检疫工作,最后宰杀再干燥最后获取成熟鹅绒,全程无任何化学添加。后期的加工程序源自于德国进口Frau Holle手工制造,每一位匠人将精致羽绒进行熟练加工、细致拿捏,纯熟的手艺和丰富的经验使每一份羽绒产品都经得住严格的市场考验,孕妇和婴幼儿都可以放心使用。德国进口Frau Holle向您承诺——这将是鹅绒产业中最高效、最安全、最标准化的生产流程,追求精致细节,就是为您打造最优质的羽绒体验。


1

  追求自然体感的同时,是否也伤害了自然生物?

  德国进口Frau Holle只使用新采收的纯白鹅绒,拒绝活鹅采绒和用来生产鹅肝的鹅采集而来的鹅绒。为遵循动物保护法,我们将羽绒生产同优质肉类供应一同协作,羽绒仅仅是养殖中的副产品,不会将“残忍暴力”手段融入进德国进口Frau Holle的羽绒中,在采集羽绒程序结束后,种鹅将会进入肉类加工程序,始终如一,保证“人道主义采绒”,保持天然品质。


1

德国进口Frau Holle每一分努力都是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体验。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为最爱的人送上德国进口Frau Holle羽绒被,留下美丽的雪景,驱赶大雪的寒意,用最上乘的羽绒产品给予最爱的人温暖,愿每个你都会成为新的一年的温暖而幸福的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