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icon 2019-01-15 18:07:21
icon 0

摘要: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各大红木家具产区的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学者、众多行业精英以及知名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共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红木家具行业的盛会。在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典礼上,中山市雅仕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汇聚行业精英、专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1

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左一)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毕业于中央美院的他,凭借多年来对中式美学与传统文化的耳濡目染,形成了极富活力的经营观念。作为企业家,他竭尽智慧,集品牌力量,追求卓越。作为缅花家具工艺的传承人,他发扬国粹文化,为红木家具艺术的未来注入鲜活力量。”这是组委会对陈集兴的颁奖词,作为红木家具行业新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企业家,他获此将实至名归。

1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现场播放颁奖词视频

1

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回归到红木行业亦然。陈集兴深知父辈创业,敢闯敢拼,付出就有收获的时代已经过去。即使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作为接班人,他面临的是更具挑战性的市场与行情。接好雅仕轩“缅花香花梨之家”这个重担绝非易事,他需要拥有更广的视野和更宽的胸襟。

雅仕轩总经理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并接受多方媒体采访

1

雅仕轩总经理陈集兴参加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旁征博引,虚怀若谷。作为新一代红木人,陈集兴对于企业的管理有他独特的角度,“雅仕轩多年来坚持前店后厂的模式经营,这就要求高度的团队配合,打造‘精益团队’是我们的目标,让每个岗位的每个员工都能成为‘扛把子’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品牌优势。”对于雅仕轩一直坚持的工匠精神,他也有另一番解读:“不仅是工匠师傅,雅仕轩所有员工之间都像齿轮与齿轮的关系,是相互扶持、相互监督的,工匠精神的落实恰恰需要有严格的管理与默契的团队合作,这也是雅仕轩从以前到未来可以继续坚持工匠精神的核心原因。

雅仕轩一直以来专注传统红木家具,匠人匠心的品质更使品牌口碑享誉业界。面对红木市场的日益变换,陈集兴在深化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优化生产流程与产品服务等方面。2018年,雅仕轩推出的高端红木整装定制服务,陈集兴不仅考虑到了家装材质上与家具品质的把关,还关注到了消费者对空间效果的需求,从而引进“所见即所得”的三维家装效果图平台,让雅仕轩的产品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

荣誉的获得,是奖励更是鼓励。雅仕轩作为广受业界认可的“缅花家具”工匠品牌,在今后的发展中,陈集兴将继续以前瞻性的眼光和思维,创新服务与产品,提升品牌与产品的价值。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全体参会嘉宾合影留念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