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唐红木城:红木品牌进驻北方市场的窗口

icon 2019-01-15 19:52:23
icon 0

摘要:中唐红木城:红木品牌进驻北方市场的窗口

北方红木家具市场的长青之藤,与商户携手共进十几年,位于北京“1小时经济圈”内,是高端消费群体聚集地,更是红木品牌进驻北方市场开店的窗口。

1

中唐红木城斩获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董事长方达良(右一)上台领奖

中唐红木城的第十二个年头,斩获了“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可以说这是对中唐红木城2018年度成绩最好的褒奖。

1月8日,作为行业年终的盘点活动和高端交流平台,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委会几大国家级权威机构,以及tx家居、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等战略支持。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中唐红木城获奖视频播放

在集聚如此之多红木行业大咖的年终盛典里,中唐红木城董事长方达良与总经理方君扬也受邀出席,与行业内的大咖们交流探讨红木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谈到,这几年红木家具行业虽然在“一带一路”和“文化强国”的战略政策引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让更多的消费群众了解到红木家具的文化底蕴以及制作工艺,但是不难看到,红木家具行业在品牌化与国际化的道路上,依然面临不少问题与挑战。

1

中唐红木城董事长方达良(左)接受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右)采访

如何实现红木家具企业的品牌化?除了企业自己本身工厂、工艺、团队、营销等各方面的提升,达到品牌的规格之外,依然还是需要走入专业市场,就像是世界所有的奢侈品牌宝格丽、欧米伽、路易.威登、巴宝莉等一样,还是需要进入高端商场,红木家具品牌也不例外。开专卖的旗舰店,这是让消费者能在线下更快找到红木家具品牌的渠道。但是要在哪里开呢?这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断不能随随便便在没有相匹配消费力的地方开吧?因此,选址也很重要。

1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副主任单位授牌仪式,中唐红木城代表胡艺明(右四)上台接受颁牌

中唐红木城位于北京“1小时经济圈”内,是高端消费群体聚集地,同时也在家居卖场集聚地香河之内,去购买家具,或者目的性更明确些,北方购买红木家具,首先要去的卖场也就是中唐红木城。各红木家具品牌要进驻北方市场,中唐红木城不容错过。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